菜单
  • Wednesday 28 Apr. 北京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 (北京站)

    职场打拼十年后,如何能在职业道路上更进一步?MBA对职业发展是否有帮助?在成为准MBA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将如何去定位?越来越多的职业经理人认为MBA教育是加速个人职业发展的利器,然而,在寻求MBA的同时,您是否拥有清晰的职业定位和发展规划?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28 Apr. 上海

    4/28校友企业参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于4月28日组织参访校友企业”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

    地点:上海
  • Thursday 08 Apr. 上海

    报名 | 曼大中国中心社会责任系列活动

    2021年4月将迎来曼大中国社会责任系列活动。本届营销主题月设立“社会责任在心中”为主题,以曼彻斯特大学社会责任目标中“尊重环境可持续性”,“赋予社区与个人文化滋养”,“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毕业生” 三大核心战略为启发,从“可持续发展”,“民间文化外交”,“拥有社会责任感的Z世代“三个角度展开相关讨论,推出2场与营销话题相关的活动,以论坛和公司参访的形式邀请资深校友,行业大咖共论热门概念。

    地点:上海
  • Tuesday 27 Apr. 线上

    线上分享 | 曼大国际时尚营销在职硕士如何助力您的职场飞跃

    4月27日(周二)晚,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课程主任Delia Vazquez博士将与您在线“面对面”,

    地点:线上
  • Thursday 22 Apr. 线上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资深MBA校友行业研讨会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关系和研究生职业发展部门“资深校友行业研讨会系列”活动系列,即将于中国时间4月22日周四晚20点,迎来下一位优秀校友嘉宾Emma Fitzgerald女士的在线分享,Emma女士现任彪马能源(Puma Energy International, SA)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为非洲、美洲和亚洲的高增长新兴市场提供可负担、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目的是通过推动当地经济增长和繁荣,为我们服务的社区注入动力。

    地点:线上
  • Wednesday 14 Apr. 上海

    校友讲座:汉字与思维

    当下的中国与世界,充满了高度的不确定性。越是在充斥着各种声音的局势中,我们越是要定下心来,不妄动,不跟风,保持独立思考,以智慧看穿迷雾。如何确认什么表象,什么是本质,这需要高明的智慧。而智慧和真实总是密不可分。

    View English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