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Sunday 20 Oct. 上海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上海升学分享会(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

    ​身在升学焦虑最大的上海,做了父母的校友们为曼二代真是操碎了心。上海的教育资源领先,竞争却激烈;上海的学校多,却遭遇选择困难。

    View English Page
  • Tuesday 15 Oct. 上海

    曼大国际时尚营销课程主任 x DBA资深校友讲堂 时尚零售行业营销与资源整合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19年9月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View English Page
  • Saturday 12 Oct. 上海

    “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

    我们诚挚邀请您于2019年10月12日,参加 “曼享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分享沙龙。中国进入新的历史时期,国家发出号召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积极响应,本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希望通过以传播和弘扬中华文化为使命的品牌沙龙项目“曼享文化”,增强外国友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此次活动围绕服务“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举办,拟邀请中国文化界知名人士及中外相关领域专家,旨在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浸没式体验、匠心精神展示和文化交流,做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民间外交工作。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09 Oct. 上海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开放课堂:完美博弈——行为经济学解密

    2019年10月9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明星教授,行为经济学家Patrick McNutt亲临中国中心,为您还原纯正的英式教学,在高质量与极具互动性的MBA体验课堂中,为你揭示行为经济学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操纵消费者。Patrick教授还将引导你用行为经济学分析一次网购行为背后的心理博弈过程,准确解读线上消费者行为习惯中的数据密码与博弈信号,让你在AI时代的消费者行为中,发掘全新的战略思维模式,做更聪明的消费者和投资者!

    View English Page
  • Monday 30 Sep. 上海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开放课堂—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的创新战略

    2019年9月30日,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名誉教授,Peter Folkman亲临中国中心,通过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在高质量与极具互动性的MBA体验课堂中,为你全面展现私募股权行业最前沿趋势,带来全新的全局视角,结合最前沿的商业案例,将商业精英们带入决策情景,将您原本在头脑中是数个孤岛式的思维方式转变成现在能够关联一体式的新思维方式。

    View English Page
  • Thursday 05 Sep. Shanghai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hina Centre First Marketing Forum

    Following our recent co-host marketing sharing session which received positive feedback,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China Centre is proudly presenting First Marketing Forum: The New Era of Marketing led by China Centre Director Sherry Fu, from 5th to 24th September, in 3 cities: Shanghai, Beijing and Suzhou, at 4 different venues, with exchanges of ideas with overseas alumni!

    地点: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