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 Friday 12 Oct.

    Blockchain -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 in Today’s Business

    The University of China Centre has invited two blockchain experts from PwC to share with our students and alumni about blockchain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non-financial areas.

    地点:
  • Wednesday 10 Oct. 上海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开放课堂——洞悉营销机遇,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2018年10月10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明星导师Alison Ashton博士亲临中国中心,为您还原纯正的英式教学,在高质量与极具互动性的MBA体验课堂中,为您带来市场营销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企业决策者如何平衡市场营销战略与运营管理。我们欢迎职业精英前来感受世界顶级的商业管理课堂,通过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Ashton博士将为你演绎如何有效的运用战略不断地将市场需求与企业运营的资源和能力实现对接,为企业打造一个具有充分竞争力的武器,致胜全球商业舞台。

    View English Page
  • Friday 28 Sep. 上海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主任面对面

    2018年9月2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给你一次近距离体验英国顶级学府医疗行业在职教育课程的难得经历。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主任Stephen Brookes博士将亲临上海,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为您详尽解读课程设计亮点与特色,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以及足迹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

    View English Page
  • Wednesday 26 Sep.

    十周年庆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您于2018年9月26日,参加曼大中国中心十周年庆典。此次活动将是一次美妙难得的机会,我们邀请到曼彻斯特大学校长Nancy Rothwell女爵士、教授及曼大高层领导团与大家分享大学里正在进行的各项激动人心的发展、以及大学与中国当前和更多新兴的合作。由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办的中英创意经济论坛将讨论中英两国间医疗、文化、艺术领域的热门创意经济话题。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庆祝曼大中国中心成立十周年。

    地点:
  • Wednesday 26 Sep. 上海

    UMW China Centre 10th Anniversary & Alumni Gala Dinner 2018

    Date:2018-09-26
    Venue: Shanghai, China

    地点:上海
  • Monday 17 Sep. 北京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面对面(北京站)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为了帮助申请者更深入地了解全球在职MBA项目,更顺利地完成申请,2018年9月17日-1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顶尖商业教育理念带到北京,诚邀有志于成为未来商业领袖的职场精英近距离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View English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