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北京站)

View English Page


经济全球化势不可挡,你是否希望MBA教育能带给你更多全球视野和体验?
你是否渴望获得世界优质MBA教育,却不愿放弃现有的职位和发展机会?

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让你不出国门立足国际商业舞台!

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的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发布的2017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中,位列全英第4位,跻身欧洲商学院十强之列,位于全球前36位。MBA学生毕业后薪资增长率更高达98%!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2018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来了在华征程的第十年,凭借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中国商界输送了1000多名优质商界精英人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正在寻求能带给你全球视野的MBA体验,欢迎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2018年5月12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理念带到北京,热忱地邀请志同道合的管理精英共同探讨国际化商业领袖发展战略,为您的职场蜕变完美布局,届时,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与您一对一沟通,全方位解析高端商业管理教育新趋势,深度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与您分享学院考核申请者的标准和项目设计的核心价值,为您剖析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

不论您是在事业上升阶段的管理精英,还是久经考验的商业领袖,欢迎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您共同探索求知、求变、求发展的国际视野,引领您探索事业蜕变新起点!

时 间: 2018年5月12日,周六(15:00-17:00)
地 点:

北京希尔顿酒店,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日 程:
报名注册成功后,中国中心将为您预约一对一咨询时间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招生正火热进行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一次性支付学费,可享总学费8%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主讲人简介: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与国内优质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中国中心自2008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商业管理教育享誉中国,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傅女士是语言学副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EMBA校友;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全英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