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开放课堂——洞悉营销机遇,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View English Page


全新的运营模式下,企业领袖如何洞悉营销机遇,创造更多价值?
日益加剧的盈利压力下,如何运用运营战略实现企业的持续增长?

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让你不出国门对话全球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学者!

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的曼彻斯特商学院MBA课程,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排名中,位列全英第4位,跻身欧洲商学院十强之列,稳居全球36位。MBA学生毕业后薪资增长率更高达98%!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学习,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2018年,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来了在华征程的第十年,凭借曼彻斯特商学院“原创思维,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独树一帜的创新思维,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为中国商界输送了1000多名优质商界精英人才,该项目以前沿的教育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中国商业教育的国际化水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如果您正在寻求全球优质MBA教育体验,欢迎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洞悉世界前沿商业趋势!

2018年10月10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明星导师Alison Ashton博士亲临中国中心,为您还原纯正的英式教学,在高质量与极具互动性的MBA体验课堂中,为您带来市场营销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企业决策者如何平衡市场营销战略与运营管理。我们欢迎职业精英前来感受世界优质的商业管理课堂,通过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Ashton博士将为你演绎如何有效的运用战略不断地将市场需求与企业运营的资源和能力实现对接,为企业打造一个具有充分竞争力的武器,致胜全球商业舞台。

究竟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如何帮助学生实现个人目标的重塑及规划,职业转型?届时,曼彻斯特全球MBA校友也将亲临现场与您零距离沟通,为您解读他们在就读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MBA课程的收获与成长。

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为您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 。欢迎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开创职业发展的新起点!

时 间: 2018年10月10日,周三(18:30-20:30)
地 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
19:15 – 全球在职MBA项目市场营销与运营管理开放课堂—Alison Ashton博士
20:00 – 全球在职MBA校友分享
20:15 – 全球在职MBA项目课程介绍
20:30 – 互动与答疑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一次性支付学费,享受总学费8%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教授简介:Alison Ashton博士
曼彻斯特商学院
营销与运营课程主任
Ashton博士曾任曼彻斯特商学院商业研究中心经理,在商业实践和教学研究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并且曾在各大私人及公共机构拥有广泛的咨询经验。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的教学团队后,Ashton 博士一直保持者很高的教学热情,作为市场营销课程主任,她开放互动的教学风格和感染力始终受到学生的欢迎。Ashton博士的学术研究领域主要集中在服务营销和消费者行为分析。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8全球排名36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