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医疗行业校友讲坛:医药市场洞察暨曼彻斯特大学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项目面对面

View English Page


全球医疗健康产业正经历高速发展,如何获取世界前沿行业趋势,在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您是否渴望师从学术界首屈一指的权威师资,获得独一无二的国际教育经历和多元文化学习体验?

加入曼彻斯特大学,让你不出国门成为领军型行业精英!

近年来,随着全球健康产业发展迅猛,医疗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成为了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同时,行业内对同时掌握医疗健康专业知识及企业管理技能的人才需求也迅速上升。

曼彻斯特大学凭借前沿医疗科研实力、深厚的行业基础,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所有医疗及相关领域的业界人士提供了研究生专业的深造机会——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的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丰富的校友网络平台也将为学员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充电。医疗行业俱乐部是规模最大的校友行业俱乐部之一,汇聚了超过300位来自医疗健康产业的资深校友,通过丰富多元的行业讲座、研讨会等活动,拓展校友及在读学员的行业资。

2018年7月1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给你一次近距离体验英国优质学府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的难得经历,亲身感受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医疗行业领域深厚的产业资源及校友网络。医疗行业校友俱乐部成员,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赖雪青女士将为校友带来主题演讲——医疗市场洞察,深度刨析医疗市场趋势,分享市场洞见的挖掘技巧,与医疗行业的校友共同探讨商场价值的转化策略。

届时,您不仅有机会聆听来自医疗健康产业资深高管及职业经理人对医疗行业深度解读,更能够了解他们在曼彻斯特大学的学习经历和收获、职业发展中的成长。

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项目2019年3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也将为您详尽解读国际课程设计亮点与特色,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以及足迹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

欢迎有志于成为全球医疗行业领军人物的职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医疗行业在职教育课程,获益于曼彻斯特大学卓越的医疗健康专业高等教学经验,实现职场飞跃!


时 间: 2018年7月12日,周四(18:30-20:30)
地 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医疗行业校友讲坛:医药市场洞察
20:00 – 互动与交流
20:30 – 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咨询

活动席位有限,请提前报名参与!

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火热招生中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医疗领导力在职硕士项目2019年3月班招生正火热进行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为鼓励更多优秀医疗行业职业经理人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设立了新生奖学金计划。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主讲人:赖雪青
医药营销高级咨询师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11年7月班校友
赖雪青女士在医疗行业拥有近20年丰富的管理经验,专注于医疗企业在市场营销、战略发展等领域的管理与发展。赖雪青女士曾先后任职于罗氏、阿斯利康、赛诺菲等全球知名企业,担任过市场总监、战略联盟高级经理等职务。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全英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