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设计模式——应对DANCE时代的利器

View English Page


9月13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俱乐部邀请到校友张咲婧(Ilene) ,曼彻斯特大学 2013年1月GMBA,为我们带来讲座:主题:设计模式——应对DANCE时代的利器

时 间: 9月13日2018
地 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18:00 - 20:00 讲座

当今,我们处在一个DANCE(Dynamic and changing,Ambiguous and uncertain, Nonlinear, Complex, and Emergent and unpredictable)时代,如何快速反应,以应对新的商机,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已经成为企业日益关注的话题。从产品到消费体验,企业需要重新定义自己的战略和策略。但,传统的思维及战略制定方法在DANCE时代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本次活动,嘉宾将和大家分享一套比较快速有效应对DANCE的方法论——设计思维,主要内容如下:

1. 新竞争下的企业战略需求

2. 怎样的问题解决方式能更快速的帮助企业制定方案

3. 设计思维的模式

4. 设计思维的运用

分享嘉宾:

张咲婧(Ilene),曼大校友,战略咨询公司项目经理,有丰富而成功的跨国工作经历,有丰富而成功的多行业工作经历。在进入战略咨询行业之前,Ilene有着10年物流行业的从业经验。她从物流行业成功进入战略咨询行业,其本身就是一个快速学习,不断应对变化的典型代表。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