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户外俱乐部活动
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招募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时间: 2018年11月10日,周六(13:00-16:00)

地点: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2018年11月10日,曼大中国中心校友户外俱乐部将为一年一度的商学院亚洲沙漠挑战赛做准招募。2019年5月,曼大团队将出征内蒙腾格里沙漠!

你是否渴望成为沙鸥成员之一,与各方英杰团队协作完成不可能的挑战,加入团队,收获健康,意志和团队的友谊?


嘉宾:

Linlin Zhang, 伟世通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GMBA 2017年1月班

Peng (Alex) Xiao, 伊顿裕华工厂厂长, GMBA 2017年7月班


行程安排:

14:00 - 14:30  签到互动

14:30 - 15:15  嘉宾分享活动招募

15:15 - 15:30  问答


分享嘉宾:




校友分享:Linlin Zhang女士
伟世通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
曼特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17年1月在读学员
Linlin Zhang拥有丰富的跨国公司人力资源理论和实务经验,同时凭借专业心理学理论背景和心理咨询经验,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多项公益和慈善组织,服务社会。Linlin于2017年1月加入曼特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完成MBA学习计划同时,也不断尝试创造完整自我的新的可能,于2018年作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亚沙参赛队员参加了第七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顺利完赛。





校友分享:Alex Xiao先生
伊顿裕华工厂厂长
曼特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17年7月在读学员
Alex Xiao在电子,电器设备制造有丰富的工作及管理经验,先后负责工艺,生产管理,供应链,精益和自动化制造等不同运营部门。Alex于2017年7月加入曼特斯特在职MBA项目,并作为主力队员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参加了第七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顺利完赛。目前Alex作为曼大第八届亚沙的队长诚邀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挑战自我,为曼大重夺沙鸥荣誉。





校友讲者: 赵科有,
同济大学MBA
沙赛体育董事长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会长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