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11月18日(星期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将邀请两位优秀的GMBA校友,为12-17岁的中学生分享:国际与本土品牌的创新与发展,同时带领大家参观访问他们公司的中国中心。

当今,我们处在一个快速发展和变革的时代,青少年如何了解各个行业的商业知识,市场情况,未来商机,是他们为专业选择和知识储备的重要环节。走出校园,广泛的接触社会商业环境,结合自身的特点和潜能,识别并甄选不同职业方向和角色,为个人的未来充分思考并着手准备。

安排:

本次活动,两位商业精英将为商学院二代——中学生们分享如下内容:

1.参观访问 英格索兰中国中心

2.主题讲座:

  • 技术开发和人才选拔对英格索兰的意义
  • 小米,“为发烧而生”——创新与坚持

3.问答讨论

活动详情:

日 期:11月18号星期天 2018

时 间:13:30 - 16:00

地 点: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B座10楼。

分享嘉宾:




主讲人:陈旭
曼彻斯特大学 2015年7月GMBA
英格索兰亚太工程技术中心技术总监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注册项目经理
从事制冷及空调相关产品研发15年,熟悉产品研发流程和相关行业标准,致力于提高产品能效和绿色环保应用的研究.





主讲人:王晓媛
曼彻斯特大学 2015年7月GMBA
小米生态链润米科技品牌与市场总监
致力于通过消费者洞察,挖掘商业机会点,制定品牌策略,产品上市规划及营销推广计划;通过粉丝管理,打造社群关系平台和OTO立体营销网络。在过去10余年的工作中,她主要就职于外企并从事品牌与市场工作,在消费者洞察,品牌及产品定位,产品管理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