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活动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12月18日(星期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很高兴邀请两位营销专家,与我们分享他们对“Co-Branding”的看法和实践。

对于许多寻求吸引客户、盈利能力、市场份额、客户忠诚度、品牌形象、感知价值和成本节省的企业和品牌来说,Co-Branding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策略。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如零售商、餐馆、汽车制造商和电子制造商,使用Co-Branding策略,基于每个品牌的独特优势创建协同效应,旨在获得市场份额,增加收入流,并提高的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Date: Dec. 18th (Tuesday) 2018

Time:   4:30 - 7:00pm

Venue: Jingan' dist., Shanghai (detailed venue will be notified via email provided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日程安排:

4:30 - 5:00pm 注册

5:00 - 5:15pm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分享曼大中国新动向及校友介绍

5:15 - 7:00pm 讲座

7:00 - 10:00pm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十周年纪念书刊发布会暨校友年底派对


分享嘉宾:




分享嘉宾:Fred Chen先生
UOM中国中心FT MBA俱乐部发起人Fred Chen先生,是AMBS FT MBA 2012 校友。Fred是著名金融科技和财富管理公司CreditEase的营销策略负责人,所在公司管理的中国资本正大量投资海外,特别是投资于美国和欧洲市场。Fred拥有15年 在金融、咨询方面的市场和战略经验,也是制造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内部战略顾问,曾服务于包括渣打银行、3M和WPP在内的众多国际企业,并应邀在许多市场和数字营销论坛上做演讲嘉宾。





分享嘉宾:Lisa Zhang女士
Lisa 是品源文华联合创始人,对于品牌跨界营销与IP营销授权需求有深入的了解。由其促成的BBC影视节目《神探夏洛克》与中国宝洁欧乐B牙膏的合作,入围《哈佛商业周刊》经典商业案例,荣获LIMA全球授权最佳案例提名奖。2017年Lisa主导出版中国版权行业白皮书《爆款时代》,是第一本跨网文、游戏、影视、视频的介绍版权内容的实体书。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