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月金融讲座报名】新年新气象 | 金融市场的回顾与展望

活动介绍

曼大中国中心Top Talk知识分享系列开年首场活动将在2019年2月18日如约而至,特邀重磅嘉宾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毛祥东教授,秘书长顾炜威将亮相曼大中国中心,带来【2018年金融市场回顾和2019年展望】金融讲座,欢迎校友踊跃报名,共同发掘金融新趋势,一起探讨金融新动态。未来,曼大中国中心也将有更多精彩万分的主题讲座,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

日期: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时间:18:00-18:30 注册与交流; 18:30-20:00 讲座

地点: 曼大中国中心

特邀嘉宾




毛祥东教授

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

曾在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北控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自2011年起连续三届担任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信息员,先后三次被中央统战部评为优秀信息员。曾主持国家863计算机系统重点示范项目研究,上海市科委多项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上海食品安全公共平台政策研究,移动互联网创新产业政策研究,产学研公共平台政策研究,物联网产业政策研究,长三角科技成果转化协同机制研究,崇明世界级生态岛长效监督机制研究。





顾炜威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语国家分会秘书长
上海侨界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同业与票据部总经理

从事证券、银行业务20年,曾担任中信证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德富泰银行(现华美银行)信贷部信贷经理、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资产部投行负责人等职。曾带领团队完成了中国商飞、东方航空等大型企业的债券承销,亦完成了嘉定区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的小企业债券承销。截止2018年,团队累计注册债券近2000亿元,发行600亿元。在结构融资方面,完成了浦东公交并购、松江城投银团贷款等较有影响力的表内外融资项目,累计为数十家企业完成了融资近400亿元。在同业业务方面,带领团队与六十余家金融机构建议业务合作关系,为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提供了较大规模的低成本资金,为上海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