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讲座

View English Page


3月1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邀请两位优秀的GMBA校友,为大家分享创造性思维:如何打造爆款创意。

当谈到创意时,大多数的人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创造力是不是一种天赋?创造性思维能否后天习得?打造创意是不是少数具有天赋的人的专利?本次分享活动,将破解这些迷思,并传导一种有效的打造创意的工具。

1. 破解创意神话

2. 六步创意法

3. 问答与讨论

活动详情

日期:3月12号星期二 2019

时 间:18:30-21:00

地 点:曼大中国中心

嘉宾介绍




主讲嘉宾:毛建华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校友
毛建华是2013年1月入学的GMBA校友, 也是曼大中国中心校友再学习俱乐部发起人,曾组织过约20次分享活动。他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现为创业公司合伙人。他曾在UoM中国中心分享过颠覆式创新、战略创新、复杂销售等主题,希望带给大家理论与实战经验。





主讲嘉宾:李健博士
Intel智能医疗行业负责人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校友
李健博士是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俱乐部创始人,在健康和生命科学巨头企业(飞利浦/西门子/美敦力)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他的职责包括解决方案孵化、战略营销、新产品开发、损益管理和开放创新等。李健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拥有曼彻斯特商学院MBA学位。在英特尔,他的团队目前专注于推动创新型医疗保健计算机系统解决方案和广泛的生态系统协作,主要包括基因疗法、云计算、生物医学大数据分析、HPC和人工智能等。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