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校友读书会

View English Page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于2019年6月4日举办校友读书沙龙,并很荣幸地邀请到Srinivas Yanamandra博士(2013级DBA校友)进行主题分享。

此次读书会将讨论李开复博士(人工智能专家,谷歌中国前总裁)的作品《人工智能—超级力量》(AI Superpowers),在此书中作者写道中国和硅谷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引领世界。 该书系统介绍了美国和中国在人工智能和技术领域的相互作用与影响。

活动将主要介绍并分享该书的以下观点:

  • 人工智能革命的最新进展;
  • 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及其与人工智能革命的相关性;
  • 硅谷与中国人工智能模式的差异; 和
  • 关于人工智能未来发展的政策建议

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6月4日

时间:19:00-21:00。

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教室I





演讲者:Srinivas Yanamandra博士
2013级DBA校友
目前担任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首席合规官。 他还是剑桥大学可持续发展领导学院的访问学者、国际合规协会高级会员(英国)以及注册反洗钱师(美国)。 他在银行监管、反洗钱、反腐败和数字金融等领域拥有18年的从业经验。





读书会主持人:毛建华
曼彻斯特大学GMBA校友
毛建华是2013年1月入学的GMBA校友, 也是曼大中国中心校友再学习俱乐部发起人,曾组织过约20次分享活动。他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现为创业公司合伙人。他曾在UoM中国中心分享过颠覆式创新、战略创新、复杂销售等主题,希望带给大家理论与实战经验。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