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很高兴认识你——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迎新活动
全球在职MBA 2019年7月班新生见面会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7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又将迎来一批新面孔,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7月班新生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在这个夏日展开他们职业发展的新征程。

在即将开学之际,曼大中国中心叫上了新朋友、老朋友,携手同行!2019年6月14日及15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举行两场新生见面会。

届时,新同学们将在中国中心集结,相互认识,共同分享对MBA学习的期许,携手走进曼彻斯特大学这座百年名校的学术殿堂。不仅如此,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霄潇女士将携中国中心学生事务支持团队及校友服务部门,为新生们详细介绍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习资源平台,职业发展机会及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于此同时,全球在职MBA项目资深校友代表以及部分中国中心校友俱乐部成员将为您介绍中国中心多元化的校友社群,分享他们在曼大学习之旅中的收获及宝贵经验,解读全球在职MBA学习对个人职业晋升及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在职MBA项目全年滚动招生!

如果你也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联系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申请活动希望,聆听在读学员及校友现场为你亲自分享读MBA之后的学习体验和职场提升。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5日 15:30-17:30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内

*活动仅限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9年7月新生参加,如需申请额外席位,请联系中国中心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19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一次性支付学费,可享总学费8%优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mbs-worldwide.ac.cn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8全球排名36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