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活动太有爱无法显示完整标题】黑暗,公益,3km跑!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校友们,

2019年“曼城日”即将到来,这个与大学社会责任战略目标一致的“全球校友志愿者联动计划”再次启程啦!

今年6月16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联合“黑暗中对话”和“黑暗跑团”组织“黑暗【曼】跑”活动:

当我们被蒙上眼,手拉手

看不见的世界,考验的就是默契

一人带一人

体验黑暗中的奔跑

爱心,细心,耐心

当我们亲身体验从五彩斑斓到无尽黑暗

才能真正具有同理心

【黑暗时, 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

在这特别的日子-父亲节,我们热情邀请校友们带领“曼二代”参与体验,一位校友可带一名儿童,无需额外费用。我们将准备特别礼品,请仔细填写报名表,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获取更多关于小朋友衣服尺码等问题。

在半天的活动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带领校友们与多名视障听障跑者经历“暗中奔跑”等素质拓展活动,每个人都需要激活全新的资源和潜能以完成目标,与视障及听障跑者一起向前奔跑。

这次活动希望培养校友们的同理心,鼓励大家接纳和欢迎“不同”,增强校友凝聚力。发掘自身和他人的潜能,更深刻地理解“平等”、“尊重”、“共融”等理念。

黑暗跑团是“黑暗中对话”社会企业(中国)发起的全国性视障公益陪跑项目,旨在鼓励并帮助视障人群走出家门,参与跑步等运动。通过建立陪跑者与视障跑者沟通的渠道,改变社会对视障群体的偏见和歧视,促进跑道无障碍,人心无障碍。想了解更多黑暗跑团往期活动,欢迎前往“黑暗跑团”微信公众号。

时间与地点: 6月16日,8:30-11:00,上海徐汇滨江大道

活动类型: 开放给所有校友和朋友

活动收费:200元/人,包含水,限量定制爱心五件套(眼罩,T恤,帽子,奖牌,纪念品),"黑暗跑团(中国)"捐款。

活动预报名:点击这里,具体集合地点将在报名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