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亲子俱乐部暑期活动丨国粹赏析:百草园&中医药博物馆

View English Page


暑期近在眼前

校友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想领着曼二代开眼界见世面?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已为您做好了功课:

绚烂缤纷的暑期来临,让我们带着小朋友在休闲游玩的同时博览各类科技文化,开阔视野,寓教于乐,玩出品位!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暑期活动第一站,为大小朋友们筹办了《国粹赏析——上海中医药博物馆&百草园之行》!

目的地

上海中医药博物馆位于张江药谷,展览面积4050平方米,共有八个专题,分别是原始医疗活动、古代医卫遗存、历代医事管理、历代医学荟萃、养生文化撷英、近代海上中医、本草方剂鉴赏、当代岐黄新貌,反映中华医学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主要成就,并预示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博物馆外有近10000平方米的百草园,种植药用植物600余种,分成藤蔓园、芳草园、杏林苑等十数块,还辟有温室区。上海中医药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活动间隙,大家还可以在漫步上海中医药大学,欣赏神农,仲景等雕塑,呼吸校园的清新气息,或许有机会也可以走进科学实验室,探究生物的奥秘。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7月6日 10:00--12:00

活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报名及联系方式: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亲子俱乐部发起人,GMBA校友 Jenfay 13918269349;

曼大中国中心校友医疗俱乐部执委, GMBA校友 Amanda 18321983920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