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2017校友年会

亲爱的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同学: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您于2017年1月14日,参加曼大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及2017校友年会。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曼大校友会(上海)会长雷熙文先生(普华永道大中华区首席业务发展官),与曼大校友理事会成员,诚邀您的参与。与会的还有访沪的大学领导及教授。

2016年对于中国中心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除了一如既往地稳步发展之外,中国中心更是升级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本次年会是中国中心更名后的第一次年会,也是中国中心成立9周年纪念日。

今年的晚会将格外热闹。除了曼大上海校友会理事会首届理事亮相外,中心有幸邀请到了两位VIP嘉宾。一位是我们曼大李海超校友-现任"车王"董事长。车王是中国二手车零售行业的领跑者,是目前国内超大型的二手车连锁精英企业。另一位嘉宾,是点融网的共同创始人、联合首席执行官郭宇航先生。点融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他们将分别发表演讲。并在傅主任与雷会长的主持下,参与专题讨论,与校友进行现场互动,畅谈创业及领导力等话题。紧接着,首届曼大中国好声音的选手将纷纷上台,进行PK,角逐奖杯。

学术、商业分享与娱乐并存,在汲取知识养分的同时,还能尽情欢声笑语,畅所欲言,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何乐而不为?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