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智慧讲堂系列
领导力的未来思维——数字化转型时代的管理之道

View English Page


共享经济、工业4.0、社交媒体……  时代进入复杂的数字化时代,但数字化不仅是技术的创新,更是一场认知、价值、战略和领导力的变革,它对未来的领导力提出了哪些要求?

2019年9月5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携手Lumina Learning,力邀英国著名学习发展领域专家,Lumina Learn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Desson博士,为您解密数字化转型时代的领导力变革,为您未来的职场发展带来全新的思维和启发:

  • Lumnia Spark如何帮助职场人士从容应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 利用独创的Lumnia Splash工具帮助您克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障碍
  • 体验色彩原型,更全面的了解多元化团队
  • 深入解读领导力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 学会避免企业文化给你的职业发展带来的局限性

即刻报名,对话世界级学习发展专家,了解如何引领数字化组织文化,打开领导力的未来思维,培养组织未来数字化人才。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0年1月班 申请现已全面启动!如果你希望在2020年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更多提升和拓展,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报名曼彻斯特大学智慧讲堂系列活动,获得最详尽的申请指南,以及实现职场提升的干货。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5日,周四(18:30-21:30)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

19:15 – 主题演讲——Stewart Desson博士

20:30 – 互动与交流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0年1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19年9月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

Tel: 86-21-62798660

Email: mba@uom.ac.cn



嘉宾简介:Stewart Desson博士

英国著名学习发展领域专家
Lumina Learn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wart Desson博士是商业心理协会(ABP)的董事会成员,国际人才学习发展机构Lumina Learn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sson博士通过与全球知名企业合作,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更多元化、高效、民主的组织文化。为此,Desson博士开发了一系列创新学习资源,包括知名的人格分析模型Lumina Spark。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人才培训及心理学专家,他深耕于组织发展、团队效能、沟通、个人发展与激励、领导力开发等领域,善于采用“科学分析”及“人文”有机结合的方式。Desson博士拥有心理学博士学位及运筹学硕士学位。


报名参加



关于Lumina Learning

Lumina learning是英国的Stewart Desson博士( Lumina Learning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带领团队研发的一套适合于商业组织情境下的专业人格测评和发展工具。组织使用Lumina系统能够更好地帮助组织成员和领导者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质,觉察到自身的盲点和局限性,从而激发他们的天赋和优势,提升自我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Lumina Spark是Lumina Learning的核心产品,Lumina Spark测评的理论假设是人格心理学的大五因素模型以及荣格人格心理学的理念。Lumina Spark特别适合用于商业组织情境下的领导力发展、教练辅导、天赋优势、生涯辅导、甄选招聘、晋升选拔、团队诊断以及组织文化转型等领域。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多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8全球排名36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