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年底CSR论坛暨北京校友圣诞派对

View English Page


:2019年12月12日,18:00-21:00

地点:近南锣鼓巷,北京 (具体地址将在报名成功后告知)

活动语言:英文

2019年12月1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北京校友圣诞派对暨年底CSR论坛将在北京南锣鼓巷附近举行。

日程安排:

6:00 - 7:00pm Networking (提供美味小食)
曼大国际处处长Richard Cotton先生与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分享曼大、曼大中国新动向及校友介绍
7:00 - 7:30pm 社会责任演讲:校友刘大铭
7:30 - 8:20pm 年底CSR论坛
8:20 – 9:00pm Secret Santa

演讲嘉宾:



刘大铭(点击这里阅读大铭的励志故事)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荣誉校友

刘大铭自幼身患成骨不全症,他勇敢面对人生,曾创作长篇个人自传《命运之上》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成为建社以来最年轻的签约作者。2016年,刘大铭成为第一个在本科阶段坐着轮椅留学的中国人,前往曼彻斯特大学读心理学专业并在2018年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国际荣誉校友称号。


论坛主持人:



傅潇霄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与国内优质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中国中心自2008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凭借优质的商业管理教育享誉中国,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傅女士是语言学副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EMBA校友;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


论坛嘉宾:



杜伟(Joseph Du)先生
土士学习联盟副总裁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3年1月班

分享内容:1、谁说工作与公益难以平衡? 2、公益让社交更有意义,公益让内心获得平静 3、公益其实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Joseph是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土士学习联盟副总裁,曾担任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中国区总经理,巴黎高等商学院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项目官员等,公益事业和平等及多元化倡导者。





孟文静
澳洲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北地区区域总监

分享内容:1、公益其实离你很近 ;2、公益其实可以很酷 ;3、公益其实可以有商业模式甚至赢得投资 ;4、但是公益还是要守住初心

澳洲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北地区区域总监,负责公会在该地区的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及对外关系。曾任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政策项目主任,拥有管理高等教育、社会发展和法律司法等领域大型国际教育及国际交流项目的丰富经验。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