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共同防疫 | 疫情时代,【疫】起韧性

View English Page


日期:5/13 星期三

时间:6-9pm

地点:线上分享 Zoom link will be sent upon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绝大多数的人一生当中都难免遇到创伤、挫折和逆境,有时甚至是不可预测、不可抗逆的灾难,比如此次新冠肺炎。人生顺利之时,我们往往很容易应对,心情也会感到愉快,每个人并无差别。但一旦遇到困难或者挫折时,我们每个人的表现就不尽相同了。如何处理这些困难或挫折体现了个人韧性。曾国藩言:“凡善弈者,每于棋危劫急之时,一面自救,一面破敌,往往因病成妍,转败为功。善用兵者亦然。”

曾国藩所言“因病成妍”,用我们现在的话说,就是韧性。如何构建个人韧性呢?本活动将分享韧性的维度,以及如何建立韧性。




主持人:毛建华
毛建华是2013年1月入学的GMBA,也是曼大中国中心再学习俱乐部发起人。他坚持学习、坚持分享,已在UoM中国中心组织超过40次分享活动。他拥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他现为咨询公司创始人,其研究领域为创新、变革、以及韧性。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