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共同防疫 | 疫情时代,零售【疫】起上线

View English Page


5月21日,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市场营销俱乐部特邀行业知名专家深度刨析解锁VUCA时代下的品牌,零售,电商,直播与内容创新。

日期:2020年5月21日

地点:线上 Zoom link will be shared upon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1、直播成标配?解锁电商直播内容密码

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狠狠推动了电商直播的进阶步伐。面对这股被推到风口浪尖下的直播热潮,品牌如何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高品质直播内容?在这全新的直播互动式体验中,除了“买买买”之外,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更深入的链接?




主讲人:金晔

8年多500强企业市场营销与奢侈品公关策划经验, 受邀于米兰时装周官方组织机构,拥有丰富的海外客户营销经验。

haiE Communications创始人兼CEO,haiE以内容创意为核心,打造出首档淘宝官方认证的排名第一的PGC直播栏目 – 美丽信号。公司服务客户包括:Chanel, Celine, Ermenegildo Zegna, Guerlain, Guess, Kenzo, Perfect Diary, Swarovski, Tom Ford等。



2、品牌创新如何获利直播热潮?

直播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在网络上跨时空更亲密的沟通和连接,分享交换异地的信息。更强感官的信息交互环境,逐渐被运用和发展成为了今天重要的新兴零售渠道之一。在这样创新的交互式销售渠道中,品牌可以如何获利?




主讲人:赵怡君
曼大校友

赵怡君在跨国广告代理商有近15年的工作经历,涉及多个市场领域的品牌建立和市场沟通工作。负责过多个国际品牌的本土化、国有品牌的打造和升级、以及品牌年轻化的重构项目。长期专注于,以品牌精华为核心的内容营销方案,以及不断创新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制定。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