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共同防疫 | 疫情时代,正念面对恐惧,我们【疫】起好梦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4月14日 Candice zhang 会为大家分享- 共同防疫 | 疫情时代,正念面对恐惧,我们【疫】起好梦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我们周围的环境发生着从未想象的变化,从全国疫情举国隔离,到全球疫情扩展经济极速下行,从未有过的全球局势动荡像一团迷雾蔓延开来,这些事是否有对你个人以及你的小家庭甚至你所在的社群以及企业带来一些影响和一丝恐慌?

未来好像变得很未知

未知好像带来失控感

失控感让人感到恐惧

让我们一起来换一种方式面对未知,内观和正念正是帮助我们面对内心恐惧的一种途径和方法,这一次让我们来学习一套正念方法,Candice把它理解为一套非常科学的SOP,可以应用于很多领域甚至在你的团队组织建设中…

4月14日晚 我们网上不见不散

日期:2020年4月14日 18:00

地点:一直播线上分享,一直播账号:199004640

嘉宾介绍:



Candice Zhang

Candice是英国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催美人社团创始人并拥有多项包括ICF国际教练联盟 PCC职业资格教练在内的认证。



想要了解更多,相约4月14日18:00,一直播不见不散

ID:199004640

一直播二维码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