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公益活动开启报名啦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校友们,

今年6月22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将拜访老朋友慈善组织“Home Sweet Home”,并开展爱心手工坊。他们的目标是:

关爱扶助特殊群体,

在爱的家庭环境中塑造他们的品格,

通过教育和培训发展他们的生活技能,

帮助他们融入社会成为特殊群体和社区的桥梁。

在半天的活动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分享中心近年来的社会责任计划,“Home Sweet Home”负责人Gerie De Pater将帮助校友们与员工了解“Home Sweet Home”运作模式,并邀请“Home Sweet Home”手工达人们为曼大爱心队伍开展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课,每位校友都将参与制作爱心购物袋,成品将展示在曼大中国中心。

这次活动希望培养校友们的同理心,鼓励大家接纳和欢迎“不同”,增强校友凝聚力。发掘自身和他人的潜能,更深刻地理解“平等”、“尊重”、“共融”等理念。

请点击链接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0日

活动时间: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中午12:00-下午16:00

集合时间与地点:12:00中午于曼大中国中心(往返小巴车由中心安排)

活动费用:无,请着曼大紫

做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