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2020年度夏日毕业派对邀请函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毕业生们:

这个七月对你们来说意义非凡——在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MBA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加入了英国校园式大学中规模最大的国际校友社区。我们有将近50万名校友来自超过190个国家,他们作为领军人物推动各行各业的发展。

除了曼大商学院的线上毕业庆典以外,2020年7月24日晚6点,曼大中国中心将举办夏日毕业派对,特别邀请2020年7月毕业生欢聚一堂,届时,你将有机会穿上中心从英国特别订购空运的曼彻斯特大学原版硕士服,与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及学生事务、市场部老师合影留念,在中国中心留下难忘的回忆。更有精彩的礼物交换环节,期待你的参加!

时间:2020年7月24日,周五晚18:00-20:3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完成报名。

说明:

  • 请于7月23日周四晚24点前回复报名,预留硕士服穿戴机会。因名额有限,不接受活动当天空降。
  • 毕业派对将提供小食和红酒。
  • 欢迎携带一份礼物和名片参加礼物交换环节。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student@uom.ac.cn | 86-21-6279 8660 (2020年7月24日前)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