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MBA职业发展工作坊(北京站)
职场中,如何打造个人品牌?

View English Page


品牌无处不在,职业品牌是职场人士在职场发展的身份证,标注着个人的价值和外界对象感受和评价的总和,是个人谋求职业生涯发展过程更大成功的通行证和开门密码。身在职场,职业规划怎么做才能兼顾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如何建立一个保持高度竞争力的个人品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2020年11月12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在北京举行曼彻斯特全球MBA职业发展工作坊,届时,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与你探讨职业经理人全球化职业规划的真知灼见,帮助你更有策略地思考如何在职场中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身在北京的曼彻斯特全球MBA校友代表Tina Liu女士Phil Zhang先生也将与你零距离交流,分享他们的MBA故事——Tina与Phil不仅是生活上的伴侣,更是在2014年共同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成为学习中的“战友”,通过他们的个人事业发展轨迹,你也将了解到全球在职MBA项目赋予了他们哪些全新的视野和领导力提升,帮助他们在职场中提高个人品牌价值。

不仅如此,中国中心力邀LinkedIn China资深营销策略顾问Lola Wang女士,分享她对于如何利用LinkedIn档案树立个人职业品牌上的专业洞见,并指导你如何设计一份更适合自己的LinkedIn档案,帮助你再众多用户中脱颖而出,吸引潜在客户、合作伙伴,拓展新的工作机会。

2个小时,我们将告诉你如何在职场中实力转型,打造更优秀的自己。在这里,你将获得:

  •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女士对于职业规划的指导;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资深校友最宝贵的学习经验与心得;
  • LinkedIn专业人士教你打造备受关注的个人档案
  • 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提供的全方位全球在职MBA课程解读与申请指南。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如果你有志在2021年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更多提升和拓展,有计划开始MBA学习以获取系统的管理类知识,欢迎全方位零距离了解金融时报排名全英第五的曼彻斯特全球MBA项目。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2日,周四,18:30-20:30

活动链接:北京国贸地区,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0年10月中旬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Email: mba@uom.ac.cn




主讲嘉宾:傅潇霄 Sherry Fu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
曼彻斯特城市特使




特邀嘉宾:Lola Wang女士

领英中国
营销解决方案 资深营销策略顾问




校友嘉宾:Tina Liu女士

路孚特 业务运营总监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6届校友




校友嘉宾:Phil Zhang先生

Phil Zhang先生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16届校友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