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圆桌分享

每一位申请人在选择MBA项目时都带着不同的疑问和困惑——什么样的MBA项目是最适合自己的?世界优质商学院汇集了怎样的一群人?

在申请MBA的道路上,无论你是心怀梦想还是胸有成竹,都欢迎参加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圆桌分享会,在这里,你将与志同道合的职业精英、曼大MBA校友及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零距离沟通,共同探讨MBA的选择与职业发展等议题。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招生正火热进行中!11月5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诚挚邀请您来到全新落成的中国中心新址,详细深入了解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将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十二年的发展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自己的外向型潜能。活动当天,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代表,将与您面对面沟通,通过他们个人的事业发展轨迹,你也将了解到全球在职MBA项目赋予了职业精英哪些全新的视野和领导力提升。

不仅如此,为了帮助申请者更顺利高效地完成课程申请,团队还将提供一对一课程咨询及申请指导,关于课程申请的各种疑问,都会获得详细的解答:如何打磨自己的英文CV才能更加充分地展现个人实力?如何利用碎片时间准备自己的申请材料?如何做出合理的时间规划,在竞争激烈的申请过程中突出自身闪光点?

欢迎志同道合的商业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致胜国际商业管理舞台!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5日,周四,18:30-20:30

活动链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1年1月班继续火爆招募中,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2020年10月中旬之前递交完整申请,有机会享受Early Application 学费优惠。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Email: mba@uom.ac.cn




主讲嘉宾:傅潇霄 Sherry Fu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
曼彻斯特城市特使




校友嘉宾Felicia Toh

嘉慧医疗  Corporate Wellness 经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19年7月班在读学员




校友嘉宾朱同且

智云集团大区经理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
2020年1月班在读学员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