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线上分享会
对话课程主任 – 为教育机构的需求而积极改变

活动时间:20:30-21:30, 11月04日,周三

主讲嘉宾 :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活动形式 :线上活动,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自推出以来,就因为其灵活的授课方式以及专业的教学质量受到了广大教育界同仁的欢迎。为了近一步帮助未来教育行业领袖了解这个在职硕士学位课程,2020年11月04日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力邀Alexander Gardner McTaggart博士与志同道合的教育工作者相约“线上”,对课程进行具体介绍,并对学习方法展开讨论。

Alexander Gardner McTaggart博士将会在分享会中,解答将本课程带入职业生涯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并与与会者一起讨论本课程如何帮助在读学生掌握必备技能和专业知识,成长为教育机构所需的领导者。在读学生Martin Lipton同时会加入此次分享会,与Alex Gardner-McTaggart博士一起,从另一方面介绍迄今为止他在该课程中的学习经历以及该课程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的帮助。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已经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火热招生中。

与此同时, McTaggart博士也将与招生团队一起就项目亮点、课程设计与招生流程进行专业介绍。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主讲嘉宾: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主任

Alexander Gardner-McTaggart博士拥有25年学术研究及执教经验,在曼彻斯特大学负责教授教育领导力课程,他的研究领域专注于全球教育行业挑战及领导力发展。

Gardner-McTaggart博士是英国教育研究协会(BERA)国际和比较教育研究组(SIG)的发起人,是英国教育领导管理和行政学会(BELMAS)及其关键教育政策研究兴趣小组的积极成员。 他是第一个探索国际学校高级领导力的博士,并对教育领导力、国际教育和全球公民教育的学术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1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