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大中国中心2020年度冬季毕业派对邀请函

View English Page


亲爱的毕业生们:

伴随着2020年12月即将结束,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2018级7月班MBA课程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在此祝贺各位MBA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欢迎大家加入全英规模最大的大学校友网络——曼彻斯特大学拥有近50万名校友,他们分别来自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影响并推动行业发展。

除了曼大商学院的线上毕业庆典以外,2020年12月16日晚7点30分,曼大中国中心将举办冬季毕业派对,特别邀请2020年12月毕业生欢聚一堂,届时,你将有机会穿上中心从英国特别订购空运的曼彻斯特大学原版硕士服,打卡中国中心新地标留下永恒纪念,并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毕业典礼现场直播,重温过去共同奋斗的时光。

时间:2020年12月16日,周三晚19:30-21:30

地点:曼大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办公楼2901室)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完成报名。

说明:

1. 请于12月15日周二晚24点前回复报名,预留硕士服穿戴机会。因名额有限,不接受活动当天空降。

2. 毕业派对将提供小食和红酒。

服装建议:

请您穿着正装出席(衬衫便于穿着硕士服)。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中国中心学生事务团队student@uom.ac.cn | 86-21-6070 1318 (2020年12月15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