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下活动】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项目说明暨2021年2月班申请指南活动

活动时间:18:30-20:00,12月9日,周三

活动日程:

18: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

19:00 – 曼彻斯特大学及教育学院纵览

19:15 –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介绍

19:45 –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申请指导

活动地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办公楼2901室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教育界同仁的认可。为了帮助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2021年2月班申请者更顺利地完成申请,12月9日(周三)晚,曼大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带你零距离地详细深入了解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项目特色,最新的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在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项目说明暨2021年2月班申请指南活动中,您将有机会提前感知集高科技沉浸式课堂与传统纯英式教育模式为一体的学习氛围,并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面对面了解曼彻斯特教育学院项目。项目介绍环节后,中心课程咨询团队将为你一一解答关于课程申请的各种疑问:如何准备材料才能给招生委员会提供最有效的信息?如何打磨自己的英文CV才能更加充分地展现个人实力?如何做出合理的时间规划,在竞争激烈的申请过程中突出自身闪光点?没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将如何进行申请?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项目2021年2月班招生现已进入倒数计时,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报名参加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邮:master@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

电话: 021-607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