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与曼大中国中心主任相约山城重庆 | 曼彻斯特大学在职硕士/MBA课程咨询会

View English Page


2020年余额不足,如何华丽突破职业瓶颈,找到更好的自己?迎来全新的2021年,您也许迫切地想知道:

  • 我是否适合继续攻读在职硕士或MBA课程?
  • 根据您的个人职业情况,选择怎样的硕士课程才能让您的学习效益最大化?
  • 如何才能加入曼彻斯特大学,成为世界名校的学生?

2020年12月17-18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源于英伦的优质硕士课程带到山城重庆,曼彻斯特中国中心主任Sherry Fu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及国际时尚营销管理在职硕士课程,详尽解读课程设计亮点与特色,高度国际化的互动课堂,以及足迹遍布全球的行业资源。

主讲嘉宾



傅潇霄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


活动详情

12月17日 - 曼彻斯特大学在职硕士/MBA课程咨询会

时间:2020年12月17日,周四晚18:30-20:30

地点:重庆市人才交流协会,渝北区嘉洲路38号

报名参加

12月18日 – 对话曼大中国中心主任

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

报名成功后,课程咨询团队将单独和您确定30分钟的一对一咨询时间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Tel: 021-60701318

Email: mba@uom.ac.cn / master@uom.ac.cn

Web: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