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4/8首站-企业参访)第二届校友营销月“社会责任在心中” - 可持续理念下的品牌塑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第二届校友营销论坛将于4月8日拉开序幕, 首站参访校友企业古德智造及其旗下的创新可持续材料及解决方案品牌KAFFTECH咖法,并邀请资深校友及可持续发展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共同探讨在可持续理念下的品牌塑造。

在刚刚过去的联合国大会上,很多业内人士都为中国提出的2030年和2060年的气候变化目标而振奋,“绿色复苏”也成为疫情之后关于世 界未来发展最热门的关键词。作为一个对社会和环境都影响巨大的行业,消费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也受到来自于行业和公众越来越多的关注。

探讨话题:

1. 中国消费者的可持续态度于认知

2. 将可持续作为品牌的发展战略的挑战与机遇

3. 可持续时尚及消费品的群体特征

4. 可持续创业创新项目的成功与失败经验分享

首站参访:



校友所在企业古德智造及创新可持续解决方案品牌Kafftec咖法

  • 提供回收升级的材料和产品以及环保解决⽅案的服务商。
  • 通过回收和材料⼯程,帮助品牌和企业实现循环经济。
  • 通过创新⽅式聚集环保⼒量,为⼈们提供更多可持续⽣活⽅式的选择

主题分享:



Alain Chan | 陈建纶

创意VP,古德智造

拥有20年工业设计与开发商业产品实践、策略经历,作品曾荣获2019德国iF设计奖、2017德国红点设计奖

Alain 将与大家分享可持续发展下的商业应用趋势--CMF设计趋势分享及新材料应用





孙菁歌

社群、合作伙伴关系发展主管,Impact Hub Shanghai

Impact Hub于2005年在伦敦成立, 是全球关注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最大的平台之一。Impact Hub Shanghai从2017年开始与世界各角落的伙伴们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中国内地首家Hub,通过社群连接、活动、孵化支持、融资服务、影响力投资赋能创业者开启创新商业。此次菁歌将围绕赋能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带来分享,她参与并负责Impact Hub Shanghai与全球循环经济思想领袖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等合作的支持可持续创新创业的项目。

时间日期:

日期: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时间:14:00-16:30

地点:咖法,上海市徐汇区田林路(具体地址将在报名成功后告知)

主持人:



Aileen Wei

Zero Waste Beauty and SAFONE 创始人,曼大中国中心校友营销俱乐部创始人,GMBA校友

Panel 嘉宾:



Reid Lu

VP Sales, 古德智造,GMBA校友及其届学生代表




Eagle Wang | 汪昱彤

Marketing Director,古德智造




Alain Chan | 陈建纶

创意VP,古德智造




Karen Jin

触觉The Minority (inspiration lifestyle 知名生活美学自媒体)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