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说明会暨市场营销公开课

聚焦电子商务与社会化媒体营销战略

21世纪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如何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和社会化媒体提升营销战略?
市场竞争逐渐激烈的情况下, 职业经理人如何把握最新营销形势致胜国际舞台?

全球经济形势日趋复杂,如何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商业领袖?

进入21世纪以来,传统的经济模式受到线上经济的冲击,电子商务及社会化媒体营销迅速成为营销的新模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最新的营销形势,利用电子商务和社会化媒体提升营销战略致胜国际舞台?

2017年4月15日下午,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学术副主任荀继尧博士将亲临北京,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电子商务与社会化媒体营销管理之道。荀博士将在公开课中,从企业社会化媒体营销战略出发,与大家共同探讨电子商务与社会化媒体的有机融合之路。他将结合线上媒体的传播力量和效果,来具体解析相关的营销理论和实践。

为满足21世纪高级经营管理者的需求,基于深谙中国改革实践及对国际经济与管理问题的专业研究,全球排名19位的优质商学院 (Bloomberg Business Week 2015 MBA Ranking)——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与MBA跻身全球五十强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 FT Global MBA Ranking)联袂倾力打造,在北京构建全球领先卓越、贴合本土实际又高度国际化的商业教育平台——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两院集结了熟知中国管理又深入了解国际管理的国际化资深师资团队,通过两年在职MBA授课指导,为您提供“更中国、更世界”的体验,不仅引领您从国际视角深度发掘中国经济管理法则,更让您免去长途奔波,直享世界优质商学院的遍布全球的前沿商业资源,全面提升国际视野和国际管理能力。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招生团队也将在现场带来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前沿资讯。全方位展示课程多样化和国际化等特点,深入解析该项目为学生提供的全球商业平台与中国商务实践资源。同时还将带来最新的招生政策和全新课程结构,为您指点迷津,助力攻克申请难点。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17年7月班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您是在国际化进程总探索的中国企业中坚力量,还是发掘中国机遇的跨国企业的职场精英,加入全球MBA项目将实现您的 职业转型之旅,蜕变成为具有全球视野、掌握世界经济脉动和商业实践的未来领袖。 诚邀志同道合的职场精走进公开课现场,对话优质的学术专家,共享智慧的视觉盛宴。


时 间:2017年4月15日,周六(15:00-17:00)
地 点: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
日 程:
15:00 - 15:30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5:30 - 15:45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纵览
15:45 - 16:30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项目公开课—荀继尧博士
16:30 - 17:00 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 MBA项目介绍
17:00 - 互动与答疑

活动席位有限,仅限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职场人士参加




主讲人简介:荀继尧博士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
荀继尧博士现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MBA项目副主任(亚洲),在英国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 曾任职于多家国内外商学院教授国际战略及高管培训课程,在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学生教学,MBA教学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经验。荀继尧博士的主要学术研究方向是营销战略,中国零售和定量分析。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5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关于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全球MBA项目
全球排名19的优质商学院 (Bloomberg Business Week 2015 MBA Ranking)——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与MBA位列全国第二的人民大学商学院(2016 FT Global MBA Ranking),将中国特色与国际视野有机结合,依托两所全球优质院校的优质师资和丰富的资源,在北京共同构建全球领先卓越、贴合本土实际又高度国际化的商业教育平台,实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商业知识的高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