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 “资深MBA校友行业观察” 云端讲座系列

View English Page


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校友关系和研究生职业发展部门诚邀您参与最新一期的“资深MBA校友行业观察”云端讲座系列。

在讲座中,Prem医生将首先介绍他的工作背景,并讲述过去一年中的大事件对其个人、公司业务及行业整体产生的影响及挑战。同时,Prem医生也将分享他对医疗管理行业现状及前景的思考。


资深MBA校友嘉宾:



Prem Kumar Nair医生

IHH Healthcare集团新加坡区域CEO

Prem医生曾以优等的成绩获得曼彻斯特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公共及私人医疗领域耕耘超过30年。在Raffles Medical Group服务27年后,加入IHH Healthcare集团,目前为新加坡区域CEO,业务涉及多间医院、护理学院及生物科技公司等。同时,他还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担任客座副教授。



活动时间:2021年6月24日周四19:00(中国时间)

活动地点:线上活动,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RSVP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2021年7月班现已进入申请倒计时!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集优质的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24个月的在职教育,以前沿的教育理念、精心设计的全球化课程体系、多元的交流平台,帮助学员拓展国际视野,了解当今全球化背景下企业管理趋势,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21全球排名30位,全英排名第4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授课模式灵活:在线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相结合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有机会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部分线下工作坊(受疫情影响,工作坊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规定调整),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邮:mba@uom.ac.cn

官网:http://uom.ac.cn

电话: 021-60701318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9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