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教育行业大师分享 | 协和教育总校长谈中西教育融合
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系列讲座

View English Page


2021年暑假,教育界过得并不平静。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改革措施,以组合拳的方式对民办教育、学科教育、课外补习等进行了全面规管。新政策下,教育工作者们迎来不少新的挑战,教育机构也亟需深度转型。

9月30日(星期四)下午13:00 – 14:30,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特邀上海协和教育中心总校长卢慧文女士 为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带来行业大师课。作为教育行业资深领军人,卢慧文校长将讲授《中西教育融合的当下思考》,并分享如何塑造领导力及决策力,实现职业提升的同时为机构谋得长远发展。

活动现场,您亦可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咨询团队进行一对一交流,获得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的最新课程资料及详细申请指导。

时间:2021年9月30日 13:00 — 14:30 (12:45开始现场签到)

线下: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

线上:曼享汇同步直播(席位有限,会议ID将于成功报名后提供)

活动语言:英语



演讲嘉宾:卢慧文

上海协和教育中心总校长

上海市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卢慧文于2003年加入协和双语学校管理团队,分别参与或主持了协和双语学校虹桥校区(2003年)、浦东校区(2008年)和万源校区(2012年)、无锡校区(2013年)、厦门校区和温州校区(2017年)、合肥校区和青浦校区(2019年)的创建工作,现任上海协和教育中心总校长。

卢慧文校长于2016年、2017年分别被教育媒体评选为“最具影响力国际学校校长”。2021年9月,被剑桥国际聘任为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区代表。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2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

*2021年10月3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可享5%先行者优惠,席位有限,详情请询课程咨询团队。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教师、教育顾问、记者,还是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思想领袖或有影响力的人物,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切磋业界实战精英。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