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助力教育届杰出女性
联合主办第二届国际化学校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

新的时代,女性力量正不断觉醒、不断延伸。放眼全球,女性已成为推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进步的重要力量。国际化学校行业的蓬勃发展,更是离不开女性的参与。从一线教师到高层管理者,从教学教务到后勤管理,越来越多具有跨文化背景、多元知识结构的优秀女性在学校各个部门担当重任,为行业发展带来创新与活力。

为赋能女性领导力,推动国际化学校行业发展,10月26-27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与国际学校在线在上海联合主办“第二届国际化学校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本次大会以“时代·风华”为主题,邀请跨界杰出女性代表和国际教育行业优质女性领导者进行精彩演讲和高峰对话,展示新时代女性的绝代风华,展示“她时代”的无限魅力,用女性的智慧与力量,影响更多女性发现自我,引领更多女性向上生长,传递更多女性力量与温度。

无论您是学校校长、管理人员、教师,还是教育顾问、教育战略和政策制定者,或是行业专家,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

论坛亮点

一、主论坛 + 主题论坛

主论坛

- 特邀杰出跨界女性代表及国际教育行业优质女性领导者进行精彩演讲及高峰对话

主题论坛

- 教学管理论坛
- 升学指导论坛
- 教师发展论坛 - 测评评价论坛
- 品牌与招生论坛

二、“2021年度影响力国际化学校女性管理者“ 评选活动

十大最具影响力女校(园)长

十大最具创新力女校(园)长

为表彰在国际化学校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校长和园长,组委会将联合全国多位优质国际教育专家、校长和教育媒体人共同启动“2021年度影响力国际化学校女性管理者”评选活动。得奖校(园)长将获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颁发重磅奖品。

三、教育资源博览会

括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内的各家国际化教育机构,将在会场共享尖端教育资源。亲临现场与课程咨询团队一对一交流,了解如何提升个人领导力,收获专属学习、职业规划及申请建议。

四、名校深度参访

特别嘉宾将获邀至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及著名国际化学校进行深度参访,解读园区背后的运作,掌握前瞻行业资讯。

主旨演讲及圆桌论坛嘉宾


论坛信息

主题:时代 · 风华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 27日

地点: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酒店

日程

RSVP

* 有意参会者请填写表单,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将进行初步审核,并提供具体资费及折扣链接。

关于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

为了惠及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管理者及未来领袖,曼彻斯特大学推出了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学位课程,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通过线上授课+线下学术研讨会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教育管理者和有远见的行业领导者。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领导力实践在职硕士课程现已登陆亚洲,2022年2月班招生火热进行中。*2021年10月31日前递交完整申请,可享5%先行者优惠,席位有限,详情请询课程咨询团队。

学习方式灵活:在线学习系统让知识触手可及,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了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

收获曼大硕士学位:2年在职学习,收获与曼大全日制学生同等硕士学位

受业曼大优质师资:课程汇集了曼彻斯特大学教育领域的优质师资,以及业界精英领袖,带领学生汲取全球前沿教育领导力知识与最佳实践。

收获独有学习体验:建立与大学沟通的桥梁,每学期组织学术研讨会,与教授及同学深度沟通,与业界精英深度交流。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8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uom.ac.cn/programmes/e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