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Finance Insight系列 磐霖资本企业参访:对话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日期:2021年12月10日,周五

活动时间:14:30 – 17:00

活动地点:浦东陆家嘴(具体地址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


当前,面对一九效应愈发明显的创投市场,投资机构究竟该如何构建差异化的竞争力,以长期立足于投资圈,留在牌桌上?身处科技创新热潮与泡沫并存的背景下,精品化投资应当如何调整策略,助推科技创新项目发展?面对这些挑战,一直被被外界称为狙击手式投资范本的磐霖资本是如何精准把握机遇,进行投资布局的呢?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Finance Insight 系列活动将带您走进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 100磐霖资本,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磐霖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董事长李宇辉先生,将围绕磐霖资本的核心理念与投资实践,亲自引领大家探寻科技创新驱动力价值,分享磐霖资本在科技创新投资实践中的精品化投资策略。

届时,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也将携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学员、课程咨询团队,与有志于在金融领域寻求职业突破的在职人士分享在中国获得来自曼大知识全方位提升的深造机会,助力未来金融界领袖的腾飞。

嘉宾简介



李宇辉 先生

磐霖资本 创始主管合伙人、董事长

李宇辉先生是福布斯最近连续四年评出的「福布斯中国最佳创投人Top100」投资人,拥有超25年的中国创投及资本市场投资经验,长期聚焦科技创新投资。2010年初,李宇辉先生创办磐霖资本,并带领磐霖资本专注于生物科技和数据智能技术两大领域进行早中期投资,取得优秀的投资业绩。

在创立磐霖资本前,李宇辉先生先后在前君安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国内一线投行工作超10年,具有资深的投行专业服务和管理经验。在这之前,李宇辉先生拥有三年在大型国有企业从事CAD技术开发的经历。


活动议程

14:30-14:45 —— 签到注册

14:45-15:00 ——磐霖资本创始人李宇辉先生、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致欢迎词

15:00-16:15 —— 李宇辉先生主题演讲: 投早投小投科技,价值共创成就黑马

16:15-16:30 —— 互动提问

16:30-16:45 —— 曼大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介绍

16:45-17:00 —— 合影留念及自由交流

活动报名

Email: master@uom.ac.cn

Tel: 021-60701312

Web: http://uom.ac.cn/events

*活动限20席,为达到最佳活动体验,最终报名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

**活动现场仅限已确认嘉宾参与,谢绝空降!

磐霖资本简介

磐霖资本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在“科技创新引领消费升级”主题下,聚焦生物科技及数据智能应用的科技创新型早中期风险投资机构。

在生物医疗领域, 磐霖基于生物科技(Biotechnology),专注投资重大疾病的创新生物药研发及高端医疗器械的进口替代企业,先后在早期投出了康泰生物(300601)、瑞博生物、盛诺基、Apollomics、劲方医药、亲合力、Cothera、ABM、复诺健、健信生物等生物医药企业和凯普生物(300639)、金仕生物等医疗器械及服务企业。在消费TMT领域,磐霖基于数据智能(Data Intelligence Technology),专注投资消费供给端的智能化、数字化改造的企业级服务及数据智能装备企业,先后在早期投出了屏芯科技(被美团全资收购)、极米科技(688696.SH)、共轨之家、润雅信息、易买工品、锱云科技、瑞云冷链、樵弋智造等企业级服务企业和傲势科技(被吉利科技集团吸收合并,更名为沃飞长空)、川土微电子、图漾科技等数据智能装备企业。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为致力于在金融机构与其他行业从事与金融、财务相关工作的职业精英量身定制,采用高度灵活的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全面掌握金融未来,具备国际视野的未来领导者。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与金融领域学术研究实力高居全英Top 5,全球17位。为了帮助忙碌的在职人士跨越传统教育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获得来自曼彻斯特大学优质的教育机会,曼彻斯特大学金融管理在职硕士项目 2022年9月班现已面向中国申请人开放申请!2022年1月31日完成在线申请,可获12.5%先行者奖学金!

  • 全球优质课程 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会计金融专业排名全球17位,全英第5位
  •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 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中国中心进行指导;线下工作坊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更多课程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021-60701312

电邮master@uom.ac.cn

官网wwww.uom.ac.cn/programmes/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