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端午节国谊沙漠挑战赛曼大“铿锵玫瑰队” - 女性队员招募令

View English Page


赛事日期: 28/05/2017 - 31/05/2017 (端午节)

地点: 乌兰布和沙漠, 内蒙古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工作,还有内蒙古乌海·乌兰布和沙漠

2017, 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曼大,组一支女子“铿锵玫瑰队”

你来吗?

和各界杰出女性一起遇见最美的自己

欢迎爱好户外运动的曼大女性校友积极参与!


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介

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简称:国谊赛)是在海内外商学院MBA/EMBA及企业代表群体中开展的一项竞技体验式赛事。参赛人员需怀有对沙漠的敬畏之心、足够的耐力和毅力。参赛队伍以团队合作在两天里轻负重徒步穿越50km沙漠、土路、绿洲等不同地形,体验野外生活。国谊赛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啦!

国谊赛风景系数: 5星

难度系数:3星


日程安排

日期 赛事安排
第一天 5月28日 全天赛事报道注册---内蒙古乌海市
乌海市机场/火车站,全天接站;银川机场接站时间:9:00-15:00
商学院院长论坛暨学术交流(受邀参加)
安全培训、破冰、欢迎晚宴,宿乌海酒店
第二天 5月29日 25km    宿沙漠葡萄酒酒庄蒙古包(帐篷)
第三天 5月30日 25km     宿沙漠葡萄酒酒庄蒙古包(帐篷)
庆功宴、篝火晚会&音乐PARTY
第四天 5月31日 植树、参观中国最大沙漠地下酒窖,品鉴。
15:00送站乌海机场/火车站、银川机场。


报名开始啦!

曼大“铿锵玫瑰队”拟招募多名女性队员参赛。

队长: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

领队及联络人: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助理何雪羽

费用(由主办方收取):赛事收取报名费人民币2880元/位。费用包含捐赠一棵俊俊树(固沙10平方米)、落地乌海后的餐饮、住宿、后勤安全保障、车辆租赁、公共物资、保险、赛事运营、新闻媒体宣传等相关支出,不包含个性化消费 (机票自理)

报名: 请邮件至:Yvonne.he@mbs-worldwide.ac.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国谊赛 – 名字 – 入学时间 – 专业。 请在文中注明是否愿意使用微信进行前期联系,并留下您的微信号。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

注意: 已报名人员在付款后将不退还参赛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