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6/1直播活动】 “云画廊”里的“儿童节”

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

人生最高兴的一次跳跃仿佛就在昨天……

小时候的你,也许总盼望着眼保健操快点结束……

毕竟,夏日午后的橘子汽水才是心头最爱……

在这些照片的背后,

还有哪些你曾记得的,

或遗失很久的欢乐?

2022年6月1日晚上,《你好小朋友》系列摄影集翻译家许建明将受邀来到曼享汇直播间,与曼大中国中心首席直播探索官“叫兽”一同带来“云画廊”里的“儿童节”,期待小朋友、大朋友们一起来参加!

分享主题

  • 拍摄孩童而知名的摄影师与作品分享
  • 和孩子跨跃代沟共同回味中国的黄金时代
  • 如何拍好家里的儿童?
  • 又如何让自己永葆童心?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22年6月1日(周三)

活动时间:20:00-21:00

活动语言:中文

直播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预约直播活动,可点击“关注”进行提醒。

分享嘉宾



许建明 女士
作家/日语翻译家
曾任职《SHANGHAI WALKER》日语杂志,《周末画报》等,资深媒体人。
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 “浮世之梦”语言导览负责人

独立翻译图书《skmt,坂本龙一是谁》、《关于山本耀司的一切》、《浮世绘里的女人们》、《料理的故事》、《长冈贤明的思考》、摄影集《佛像巡礼》、《你好小朋友》等、联合翻译《石田彻也笔记》等。


活动主持



Simon Zhou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MBA校友
跨界双语领导力大玩童

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引导经验,包括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印度、巴基斯坦、英国、法国、美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

“领导力是科学和艺术的结合”的践行者,在制造业、零售业、4A广告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擅长将“抽象理论”用“接地气”的语言形象呈现。


扫码关注“曼享汇”

Scan M-cloud

汇聚科技艺术精英,搭建民间外交平台。

Gather the elites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art,

Build a platform for people-to-people diplom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