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6/6 直播活动】MBA行业分享:后疫情时代的电商策略与趋势

2022年上半年,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出现,但整体呈现下降趋势。 

虽然距离6月18日还有1个月时间,但不少电商平台及各品牌商家争相发布618玩法攻略,争取在这一轮预热中率先抢占高地。

在后疫情时代,电商行业将呈现哪些趋势?国内外电商人应该如何应对? 

对于品牌来说,电商仍旧是机会还是挑战?如何做好数字营销增长? 

2022年6月6日晚19:30分,曼大中国中心将举办“电商”行业线上沙龙,邀请两位非常优秀的MBA校友Andy Qi先生和Bruce Liu先生来到直播间,与大家分享最新商业洞察与趋势,欢迎一同交流!

活动信息

活动日期:2022年6月6日(周一)

活动时间:19:30-20:40

活动语言:中文

活动流程:

19:30-19:35 曼大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欢迎致辞

19:35-20:00 Andy Qi先生:后疫情时代的营销增长策略

20:00-20:30 Bruce Liu先生:跨境电商如何应对疫情大考

20:30-20:40 提问交流

直播参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预约直播活动,可点击“关注”进行提醒。

活动主持



傅潇霄 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曼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长宁区政协委员;曼享汇创始人;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


分享嘉宾



Andy Qi 先生

零一数科CMO,运营负责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2018年1月班学员,2020年7月优秀毕业生;曾服务于阿里巴巴天猫行业运营、联合利华trade marketing。





Bruce Liu 先生

OFashion联合创始人;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2020年1月班学员,2022年7月优秀毕业生。


扫码关注“曼享汇”

Scan M-cloud

汇聚科技艺术精英,搭建民间外交平台。

Gather the elites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art,

Build a platform for people-to-people diplom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