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线上活动 |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解读暨校友经验分享
从曼大出发,探寻全球职业发展之路

View English Page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日,周五,19:30-21:00(中国时间)

线上链接:Zoom

*线上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活动语言:英语(English)


点击这里,即刻报名


曼彻斯特全球MBA的学习之旅给校友们在职场和生活中带来了怎样的突破与改变?是怎样的契机让他们选择曼彻斯特Global MBA?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又是如何为这些职业经理人赋予了全新的国际化视野,拓宽职业发展平台?

6月10日(周五)晚,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有幸邀请了两位目前分别工作与生活在悉尼和香港的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麦格理集团反洗钱战略级咨询高级经理Grace Liu以及Lidl Asia Pte. Limited香港分公司总经理Stefan Hiergeist,他们将大家开启“云端对话”,分享他们在曼大学习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提升,以及在不同国家、文化背景中加速职业发展的经验。

主讲嘉宾



Grace LIU女士

麦格理集团

反洗钱战略级咨询高级经理



Stefan Hiergeist先生

Lidl Asia Pte. Limited

香港分公司总经理

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现正火热招生中!期待更多职场精英来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学习。

届时,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主任傅潇霄女士将携招生团队为您介绍曼彻斯特商学院明星项目:全球在职MBA在中国十四年的发展中,如何助力职场精英拓展自己的外向型潜能,介绍曼彻斯特全球MBA的项目特色,分享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的优势,同时,详尽介绍2022年7月班最新招生政策、考核标准和申请流程。

欢迎志同道合的商界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周五(19:30-21:00)

线上链接:Zoom(会议链接将于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19:30 – 线上签到注册

19:40 – 曼彻斯特大学及商学院介绍

19:50 – 全球在职MBA项目校友分享

20:30 – 提问与互动

20:40 –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课程介绍及申请指导

活动报名:www.uom.ac.cn/events

*最终报名结果及直播链接将通过邮件通知的方式进行确认。

在线填写申请表 Online Application Link

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2022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成功申请即可享有四期免息分期付款。

申请者持有ACCA, CPA,CIMA等专业机构高级证书可以申请金融加速课程,并获得相应学费减免。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Tel: 86-21-60701318

Email: mba@uom.ac.cn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知名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全球优质课程 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

英国《金融时报》2022欧洲排名12位,全英排名第5位

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三大国际认证 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纯正英文授课 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全球校友网络 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76个国家和地区

授课模式灵活 在线授课与线下工作坊相结合

六大海外中心 中国上海/曼彻斯特/中国香港/新加坡/迪拜/圣保罗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 021-60701318

邮箱:mba@uom.ac.cn

官网: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