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曼彻斯特大学校友活动《人格阴暗面测评:风险管理的一种方法》

View English Page


在中国,企业中被曝光的不良工作行为日益增多,从不合规、心理健康问题,到粗暴式管理、领导力脱轨。 人格向来与工作绩效和岗位匹配都有关联,因此也是在作录用决定时普遍会考虑的因素。然而,人格“阴暗面”在近几年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兴趣,它有助于对有潜在风险人格特质的候选人加强风险管理。

内容包括:

  • 不良工作行为(Counter-productive workplace behaviours)及其与“阴暗人格”特质的关联
  • 一个全新的“阴暗面”测评工具——TD-12
  • 筛选职位候选人时的风险管理方法
  • 风险人格评估在中国的案例研究

如果您对这一话题感兴趣,6月7日晚,让我们相约曼大中国中心!


时 间:2017年6月7日,周三(18:15-20:30)
地 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 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座 位:Limited seats. First come, first reserved.
语 言:English


嘉宾介绍: James Morley-Kirk MSc MBPsS
James先生担任China Select的总监,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职业心理学者。他有丰富的人才测评经验,从研发心理测验和在线测评系统,到开展评价中心和人才测评的专业培训。James曾效力于英国皇家军队和从事国际航空行业。他是职业心理学硕士,获得多项心理测量工具的资格认证,而且他还是英国心理学会Associate Fellow。

报名参加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