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未来视觉日记》作者系列讲座: “魔法师”带您穿越、对话未来的健康!

天地人主动健康之人生魔法师--穿越、对话未来的健康

主动健康——关于主动健康的五个技能: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分享、主动感悟、主动实践

主动健康有哪些领域?

仅仅指身体吗?健康的思维,健康的人际关系,健康的财富观,健康的家庭观等等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穿越:打开脑域,如果我们可以穿越,我们希望看到怎样的自己?

魔法:如果我们能够掌握时空的魔法,那可以是多大的财富价值?


对话未来:

是为了让自己浮躁的心沉静下来,可以放眼更高的格局。

在大健康时代的当下,机遇无限,创新才是第一生产力。

楚宁老师将以自身的创业和创新经历来和大家分享如何运用“天地人主动健康体系”抓住当下并透视未来,创造无限。


时 间:2017年6月10日,周六(15:00-17:00)
地 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语 言:
中文





主讲人简介: 楚宁
“天地人”健康系统创始人、 “楚宁瑜伽”品牌创始人、中华阴阳五行学研究院高级导师、未来商习院客座导师和健康顾问。秉受家承,经过二十余年的研究总结,创建了自己的课程体系“五行明心课程体系”,体系包含中国传统的佛道儒等国学文化,并结合五行学,易经,黄帝内经,环境风水学,瑜伽经,心理学,哲学,营养学,社会学,婚姻关系学等多门学科,以瑜伽为切入点,构架了一套完整的健康养生认知体系--《五行明心瑜伽》,并有同名的系列著作。近年来作为知名国际瑜伽导师受邀于全国各地为伽友们做巡回的工作坊和公开课等,从事健康和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为多家杂志和报刊作瑜伽的宣传拍摄,并受邀在《辣妈学院》,《我是大美人》节目和”瑜伽网”,“瑜是乎”“高见众答”网站等主流媒体进行瑜伽文化,健康理念的传播拍摄和宣传推广的撰文工作。



关于《未来视觉日记》: 冯晞 傅潇霄 Ο 主编

“浓缩了52位作者一生闯荡的人生故事精华!培养引领中国未来思想企业家!”

我们的作者来自世界各地,来自各行各业,聚在一起少不了聊聊过去,谈谈现在,侃侃未来。

他们在说,我们在聆听;他们在忆,我们在感动;他们在闯,我们在思考。

他们的故事,有着共同的特质:真实、感人、励志、具有未来感。

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是一本书。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与未来商习院,联合出版此书,体现了我们共同的愿景:培养引领中国未来思想企业家。

在这本由冯晞、傅潇霄主编的《未来视觉日记》里,我们的愿望是让我们的故事能够让你们感觉真诚,感受感动,感到激励,感想未来。



报名参加


如欲购买此书,请点击以下链接(微信界面),进入详细页面:

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106101113&wfr=wx&share_id=null&code=021G15C30wmejE1x9DA30AMTB30G15Cl&state=H5WXshare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