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博士项目说明会系列(上海站)

View English Page


您是否渴望师承世界级教授获得扎实的学术理论知识,洞悉全球商业大势?
您是否正在寻求充满活力的跨文化环境和国际视野?
如果您已拥有硕士学位,并对学术研究感兴趣,
欢迎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博士项目,开启激动人心、灵活而又有益的另一番学习生涯!

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的曼彻斯特商学院以其全球三大认证引以为傲:AACSB、EQUIS和AMBA。学院建立52年来,办学成绩斐然,其全球优质的博士项目,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结构、国际化的学术经验以及完善的培训计划,着眼于对研究型人才的培养,旨在打造符合最高国际标准的商业精英学者,成为各行业领域的卓越专家。

2017年12月5日及12月8日,曼彻斯特商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学术研究主任Stuart Hyde教授将亲临中心,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为您呈现源于英伦的优质商业教育理念,我们热忱地邀请有志于成为优秀学术人才的精英领袖加入,Hyde教授将为大家全方位解析曼彻斯特商学院博士项目课程亮点、国际化的研究环境、学术研究优势。

曼彻斯特商学院设立了三大博士学科研究方向——会计与金融学(PhD Accounting and Finance)、工商管理学(PhD Business and Management)以及科学技术和创新政策研究(PhD Science,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Policy)。学院丰富的教学和研究经验将怎样帮助您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提升商业实战能力及学术研究水平?它将怎样提升您的创新和研究能力?届时,Stuart Hyde教授将剖析卓著于世的曼彻斯特案例教学法“Manchester Method,同时,解读2018年9月曼彻斯特商学院博士项目最新研究方向和申请流程。

如果您有才干、有好奇心、有坚持的毅力,欢迎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开启颇具意义的学习之旅!

时 间: 2017年12月8日,周五(12:30-14:30)
地 点: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 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西峰604室
日 程:
12:30 – 签到及会前交流(请携带名片))
13:00 – 曼彻斯特商学院纵览
13:30 – 商学院博士项目介绍
14:00 – 互动与答疑
14:30 – 结束



主讲人:Professor Stuart Hyde , 曼彻斯特商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学术研究主任

Stuart Hyde教授于2000年9月加入曼彻斯特商学院,并于2011年晋升为财务学教授,在获得博士学位后,他在学术研究领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Hyde教授的学术研究主要集中于国际金融及新兴市场的实证金融模型。


Hyde教授在曼彻斯特商学院的财务管理学术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是曼彻斯特投资风险分析中心和增长和商业周期研究中心的成员,同时负责商学院研究生学术研究的培养发展。不仅如此,Hyde教授还活跃于各大国际金融领域,拥有大量实践经验。


报名参加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简介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 全球优质课程:MBA课程荣获2014《福布斯》毕业生薪酬增长ROI排名全球第4名;英国《金融时报》2017全球排名30位,博士课程全球排名第3位;美国《彭博商业周刊》2015年国际排名19位
  • 三大国际认证:全球少数荣获三大权威MBA认证(AMBA,AACSB,EQUIS)商学院
  • 纯正英文授课:全英文学习环境,直享国际资源
  • 全球校友网络:超过60,000名国际校友遍布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
  • 本土授课灵活:国际水准的英国本校教授亲临全球各中心授课与指导;面授课程与在线支持相结合;无需离开您的工作岗位,就近参加课程
  • 六大海外中心: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任意海外中心参加面授课程:上海/曼彻斯特/香港/新加坡/迪拜/巴西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