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领导力论坛 - 爱与陪伴

View English Page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真实的爱。

你需要陪伴的人是谁呢?

你最想陪伴的人是谁呢?

而有一个人一直在等着你的陪伴,

你知道Ta是谁吗?

9月6日晚上19:00-21:00,“叫兽”邀请到了超人气心理专家金颖, 光临我们的领导力论坛, 为你在上海最时尚、最神秘的Someset Rooftop呈现最治愈的陪伴。

金颖沉淀20多年的诚挚之作《有我陪着你》, 通过46个情感故事、 48段动听音频、45副精美手绘图, 呈现了不容错过的视觉、听觉盛宴, 开启心灵治愈之旅。

本次论坛欢迎大家通过“一直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直播站进行收看。

About China Centre Leadership Forum

China Centre Leadership Forum aims on a series basis in the future. Besides internal debate, observation, inspirations among alumni themselves, external senior leaders will be invited where appropriate in the future, to share with alumni their journey to leadership and enhance alumni's self-assessment and much clearer of future development.

The Leadership Forum is dedicated to bringing real-to-work leadership skills and experiences, and for alumni to share and grow together.

时 间: 6th September 2017 Wednesday
参与方式:如果你对本次话题感兴趣,请准时收看一直播【曼彻斯特大学中国直播站-校友“曼”谈】
ID: 204881487
日 程: Mainly Chinese
18:30 - Registration and Networking
19:00 – Introduction by Simon
19:45 – Alumni Leadership Forum with Ms. Ying Jin
20:30 – Dicsussion
21:00 – End




分享嘉宾:金颖
专注心理学研究、传播、教学近25年。


【酷妈酷爸学院】创办人。

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媒体人、主持/主播。央视《购时尚》《夜线》《对手》、天津卫视《拜托了妈妈》、湖南卫视《称心如意》、安徽卫视《年轻十岁》、黑龙江《一起变美吧》、吉林卫视《沸点民生》、辽宁卫视《完美告白》、湖北卫视《名人堂》、东南卫视《开心100之挑战万人迷》……等近30多家电视节目的特邀心理专家。2014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主持当地两场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优听Radio特邀主播(节目收听量破千万),心理FM心理课主播。

心理作家和专栏撰稿人。心理月刊、时尚、瑞丽、嘉人、心探索、都市主妇、健康之友、女友、凤凰网、新浪、 家庭教育报等20多家报刊媒体的特约撰稿人。张德芬空间专栏作家等。

出版和参与撰写书目:《虎妈猫爸之爱的教育》、《青春心电图》、《躁动的青春情》、《心情工作室》、《我的青春,我的心》、《快乐的自我家园:心灵BBS》、《我心温柔 自有力量》。 ❤️第8本新书《有我陪着你》,是可以听可以看可以欣赏的佳作(除了有文字,还可以扫描二维码收听内容,又能欣赏作者自己为新书画的插画和封面)正在畅销出售中。

心智培训专家。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安康培训中心 心理援助首席专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长教育学校 总培训师;荷兰人类大学AUM培训师;“神圣地球冥想静心”培训师;心灵海国际教育集团 先知舞、绿光父母、火凤凰、巅峰销售心理学、幸福密码、小火凤凰训练师。天下女人社区幸福力导师、北大尔雅女性学堂特邀客座教等。

品牌顾问。专门为各个品牌提供消费者心理分析、客户购买导向、品牌代言和发布心理专家。为多芬、宝洁、法国乐芝牛、辉瑞药业、NOOS、静港、祯爱美等公司做品牌支持活动。



Simon Zhou
英国公司企业培训经理、曼彻斯特商学院Global MBA校友
是的:自己人都叫她“叫兽”!如果想知道为什么大家称他为“叫兽”,参加了他主持的领导力论坛之后,你就会找到答案。作为曼大商学院Global MBA alumni, 叫兽长期在跨国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 人才开发, 领导力发展的经验。 他擅长把“抽象的理论”用“最接地气”的语言, 形象生动的呈现给观众。他拒绝“你讲我听”的传统培训方式、他不是老师、也不是培训师。他从Facilitator的角度,通过“引导”的方式, 帮助观众找到自己的答案, 或共同找到更好的答案。叫兽同时也是前往新加坡获得了DDI领导力课程的认证资格、前往英国获得了DDI Targeted Selection 目标选才得认证资格, 前往美国旧金山获得了MBTI Instrument 1 & 2的从业资格。叫兽犀利幽默、绘声绘色,始终通过Visual、Vocal、Verbal的三个角度, 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跳, 内动, 何去何从”、“沙漠里的领导力”等系列的跨商学院领导力论坛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学院MBA们从不同的角度感受Leadership. 叫兽认为,领导力是一种life style,领导力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从天上到地下、从公司到家庭、从数字到情感,我们都是领导力的践行者。

Alumni Relations | China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 Suite 604, 6/F| 1376 Nanjing Road West | Shanghai 200040 | Tel +86 (0) 21 6279 8660 | Fax +86 (0) 21 6279 8658 | alumni@mbs-worldwide.ac.cn

UoM China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