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亚沙归来,荣耀分享 | 曼大沙鸥分享大漠奇遇记

日期:2018-05-15 浏览:1495作者:UOM


沙鸥归来,荣耀分享

三天时间,70公里的赛程。他们追寻着沙漠的召唤,代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再一次走入腾格里,挑战第七届亚沙赛。用脚步尺量沙漠,用行动挑战自我。

5月11日晚,代表中国中心参赛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校友们参赛归来再相聚,分享挑战赛的激扬瞬间,畅谈沙漠之行的感悟体验。

前来中国中心聆听沙鸥感悟的,不仅有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校友,也有正在申请加入全球在职MBA项目、活跃于不同行业的职业经理人们。

身体与灵魂的双重修炼

首先,本届参赛队伍的队长,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在读学生Roy Fan介绍了此次赛事的综合情况和曼大队伍的参赛情况:“我们参与沙7不是为了挑战个人能力或成绩而是为了历练坚韧的毅力,突破体能极限的意志。”

走在荒凉、酷热和松软的沙丘上需要的不仅是体力,更重要的是意志力、坚持和正能量来面对疲劳、烈日和风沙带来的不适。

作为队长, Roy必须时刻提醒队员保持队形、前进速度和定时休息喝水等确保大家的安全。

在一望无际的沙海中,高温烈日,沙丘连绵,如此严酷的环境,队员又因在比赛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原因负伤,但都咬牙坚持完赛,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荣誉付出了泪水与汗水。

那些亚沙教会我们的事

随后,部分到场的参赛队员们纷纷上台分享亚沙赛的感悟和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的学习体验,他们的心路历程和成长轨迹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突破自我,激发潜能

即将迎来毕业典礼的全球MBA项目校友Michael Qiu分享道:“参加亚沙是一种体力与心灵的双重磨砺。恶劣的天气条件是一个首当其冲的严峻挑战。”

“沙七三天,从沙漠风沙、高强度暴晒,到冒雨奔跑,对人的体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严酷考验。但亚沙的独特魅力就在于此,身处大自然中,面对恶劣的条件与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充分激发了我们的潜能和团队的密切配合,使大家在与自然较量、和自我身心的对抗过程中,实现自我突破、意志磨练和人格蜕变。”

Better Me, Better We

经历了亚沙赛洗礼的Linlin Zhang在分享会中表示,亚沙不仅是一项特别能培养团队凝聚力的赛事,更是一个收获友谊与体验人生的鲜活课堂。

在三天的沙漠挑战中,每一位队员的团队精神和队伍的凝聚力赋予了她克服心理和身体双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我们的领队Loyce实力突出,去年亚沙赛赢得了个人48名的优异成绩,然而,在今年的比赛中,她为了帮助全体队员能够顺利完赛,放弃了展现自我水平的机会,陪着体力相对较弱的队员一起冲向终点。正是由于团队的凝聚力,才造就了我们整个队伍在比赛中更多的收获。”

亚沙团队实际上也是一个企业团队的缩影,团队凝聚力在一个组织想目标努力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与强者同行,发现崭新的自己

Stone Zhou认为,亚沙的魅力在于大家共同到达重点是身体的痛苦和精神的喜悦形成鲜明的对米,这种喜极而泣对每一位队员的心灵都是一种极大的冲击。

曼大中国中心的参赛队伍是本届亚沙赛中唯一一支携手共同越过终点线的队伍,也成为了沙七赛事中的一段佳话。比赛其间有挑战更蕴含收获,不仅能展现自我,更能结识挚友。

不求回报,收获最大

今年1月刚刚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Orange Huang提到:“决定攻读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中国中心历年在亚沙赛中的表现,亚沙归来,这个团队的确赋予了我更加坚毅、锲而不舍的品格。”

提到亚沙奖牌上的口号——“与强者同行”,正如攻读MBA课程,每个人要努力做一个强者,与优秀的伙伴同行,收获宝贵的经验和人生财富。“我想,每一个来亚沙的人,此刻都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此次沙七队员们的分享感悟充满了真挚与激情,感染了到场的“准学生”们,也激发了大家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动力,期待在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新的成长之旅。

为“学弟学妹”职业规划把脉

在分享会中,正在申请加入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候选人们纷纷就职业发展、MBA学习方法等方面咨询了到场的亚沙队员们,队员们通过自己在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为“学弟学妹”们一一答疑解惑。

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在职MBA项目集全球优质师资,原汁原味的前沿商业案例为一体,将全球最优秀的学者和商业领袖联系在一起,通过为期24个月跨地域的在职学习项目,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业领军者,为世界优质公司造就CEO和高层管理人员。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商业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完善知识技能,拓展人际网络,与全球精英一起,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 IHL

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硕士课程旨在为全球医疗保健领域的领导者提供实践前沿的知识结构和实战经验,通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加深学员在专业学科领域的科研能力,提高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激发学习和创新潜力,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加速健康成长,为全球社区创造丰富的公共价值,助推医疗产业的高速发展。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 MMDP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发展课程旨在帮助富有远大商业抱负的职业经理人成长为符合未来社会需求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无论你身处何种行业、职能和背景,三天的高管培训课程都将帮助你走出自己的“舒适领域”,帮助你掌握应对现代商业挑战的能力,和适应全新管理职能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021-62798660

mba@mbs-worldwide.ac.cn

www.uo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