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2018年7月班开学典礼在美国隆重举行

日期:2018-07-27 浏览:1282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2018年7月22日,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开学典礼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的学员们赶赴美国参加开学典礼及第一门面授课程,同全球19个国家的来自各行各业的共40多位优秀职业经理人一起开启了为期两年的转型式学习之旅。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终身难忘的开学体验

与往年一样,本届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的开学典礼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校区举办。开学典礼以生动的浸入式体验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Kelley商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校区。创建于1820年的印第安纳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30所“公立常春藤”之一。

印第安纳大学的主校区伯明顿校区占地非常广阔,拥有多样化的植物和众多新旧结合的石灰岩建筑物,位居全美最漂亮的五个公立大学校园之列,是一个充满活力、文化气息浓厚并具有国际性特征的优良学习场所。其葱郁的绿色自然环境和具有浓郁特色的古老建筑群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置身其中,感觉非常震撼。

此次前去参加开学典礼的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学员Daniel先生和我们分享了他的体验:



Daniel Jiang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July 2018届学员
Acelity 人力资源经理
中国、新加坡和东南亚地区

The orientation and first workshops of Kelley-Manchester Global MBA program just started this week at 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It’s a really international program, and I was impressed by how diversed the group is. There were over 40 participants and they came from 19 different countries.

After a student registration process on Sunday July 22 2018, we quickly began our first day orientation. Unlike the regular induction, the orientation was conducted in a very impressive way. We had a chance to tour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and discover the history and heritage of this great American university. The gorgeous Sample Gate, magnificent limestone architecture, elaborated designed layout and full eye of green woods, were really jaw-dropping. We immediately indulged ourselves in the beauty of the campus and amazed by the culture conveyed here.


让我们跟随照片一同去体验美丽的印第安纳大学和震撼的开学之旅。

印第安纳大学的主校区伯明顿校区占地非常广阔,面积达1933英亩,相当于一个设施完善的社区。

具有浓郁特色的古老建筑群全部由优质石灰岩建成。

郁郁葱葱的绿色自然环境和具有浓郁特色的古老建筑群相得益彰。

来自中国的学员们在这里体验到浓厚的学术气息,感受着纯正的美式生活。

来自中国中心的学员们

高度国际化班级群英荟萃

本届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的四十位学员来自全球19个国家,他们普遍拥有着骄人的行业背景与丰富的管理经验,分别活跃在全球金融咨询、制造、医疗、信息技术等不同商业领域的知名企业。

多元文化背景的海外管理英才为原本就以高度国际化为特色的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带着令人瞩目的行业成就、不断成长的决心,以及渴望超越自我的期待,学员们在商场历经百战后再聚课堂论经议道,在多元化的背景下共同探讨,在课堂中创造价值,从互相学习和交流中将学习的价值最大化。这注定将是一场群英荟萃的蜕变之旅。

集结英美优质商业教育

打造无国界MBA课堂体验

开学典礼当晚,Kelley商学院的第一位女院长Idalene Kesner女士重磅出席并为学员们举办了盛大的欢迎晚宴。她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为学员们诠释了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全球在职MBA项目富含的求知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和不断成长的追求。她提到:

欢迎大家加入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Kelley商学院致力于为你们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英国、美国、中国、新加坡、阿联酋等8个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管理领导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两校优质的资源,在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中,收获前所未有的体验,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欢迎晚宴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和我们分享道:

What left the most significant influence during the start day was the welcome dinner speech made by Idalene Kesner, the first female Dean of Kelley School of Business. It was strongly resonating. We were thrilled and touched by her mountain climbing story, the heart and soul she put into each of the programs Kelley offers, and the three characters the school dedicated to cultivate - talent to succeed, humility to grow and tenacity to preserve.

Kelley produced No. 5 most number of CEOs of Fortune 500 companies and No. 1 of CFOs. I won’t regret my choice to pursue this program. And already, there are a lot things waiting ahead for me to explore further.

优质学府 强强联合

兼容并蓄 博采众长

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学员们于当天下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第一门课程的学习中,他们将从国际化的视野出发,了解全球商务环境,进行商业分析,在商务实战模拟中学以致用,掌握最前沿的管理经验,在团队合作中激荡智慧,寻找并创造新的合作与发展契机。

全体新生的梦想将从这一天开始共同绽放,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祝愿学员们充分利用这一汇聚了英美优质资源的平台,在国家化的课堂中激荡观点、辛勤耕耘、学以致用,开启职业黄金发展之旅,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曼彻斯特商学院携手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联合打造的英美双学位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集结了两所世界优质商学院的优质师资,以深植于近150年的商业创新和管理教育历史积淀,从国际视角深度研究复杂多变的全球商业环境,发掘全球经济贸易法则,立足全球,透析国际市场,谋求国际化经营的制胜之道。

走向世界的领导力

2所世界优质商学院的最优学习资源

一分耕耘,双重收获

同时获得两所商学院MBA学位

创新的授课模式

优质网络化MBA教育与本校教授亲临授课相结合

国际化体验课堂

8个海外可选课堂:曼彻斯特、上海、美国印第安纳、华盛顿、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圣保罗

个性定制MBA课程

4个选修模块课程,助推职业发展

灵活的MBA学习之旅

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全球领导力

Global Reputation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经过50年的发展,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享有世界知名度的优质商学院。英国政府RAE星级评定为最高级——超五星级;在英国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为英国优质商学院。曼彻斯特商学院所创的“Manchester Method”在世界管理学上与哈佛商学院的“案例教学法”同享盛名。

Top-Ranked MBA in USA

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创办于1920年,一个世纪以来一直被认可为美国优质的商学院之一,其教育质量、就业服务与学生满意度在近两年Bloomberg组织的美国商学院评比中名列前三,同时,贡献了世界500强中最多的CFO、CEO数量排名第五,成为“商界精英的摇篮”。1999年,凯利商学院突破性的开设了线上MBA项目,发展至今,商学院的数字化MBA教育一直被誉为全球商学院的翘楚。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

2019年7月班招生现已全面启动

申请Kelley-Manchester Global MBA项目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021-62798660

www.uom.ac.cn

mba@mbs-worldwi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