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 【曼荣耀】上海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会长及理事入选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第十届理事会

日期:2018-10-22 浏览:1092作者: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大校友会

10月20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辞,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常兆华代表留学人员发言。

会上,选举产生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多位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代表成功获选:雷熙文当选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傅潇霄当选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张兵华当选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理事,王清华当选为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理事。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彻斯特大学校友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曼彻斯特大学校友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获得认可。

大会结束后,曼大校友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会不断努力,持续提升曼大校友群体的影响力,将曼大精神发扬光大。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曼大校友会也将继续在“民间外交的生力军,建言献策的智囊团,留学报国的人才库”方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