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2018年中国好教育盛典隆重举行,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再度斩获年度大奖

日期:2018-12-14 浏览:1215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办。本届盛典推选了年度“中国好教育”,以鼓励为推动中国教育发展的教育机构和个人。

通过历时两个月的网友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凭借享誉国内外的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再度蝉联“2018年度创新力MBA项目”大奖,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大奖。

“中国好教育”盛典举办六年来,成为教育改革路上的风向标,每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教育界专家学者、教育官员、教师及教育机构聚焦中国教育的发展,共话教育大计。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教育工作者如何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中国教育的重要议题,也是本届中国好教育年度盛典的核心主题。

作为获奖院校代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受邀出席本届盛典,与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教育创业精英们齐聚一堂,讨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教育的国际化、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教育、教育改革等话题。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在华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战略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立10周年。再度获得“中国好教育”的认可与嘉奖,对于中国中心意义非凡,这不仅是对曼彻斯特大学过去十年在华耕耘的总结,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鼓励。”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开局之年,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需要深谙中国商务,同时具备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人才。中国的商科教育应当为全球企业输送具有全球化经营的视野和能力、能适应在世界不同文化环境中工作的管理人才,从而助力企业发展和战略转型,从而推动本土经济高速、健康发展。

傅女士强调:“曼彻斯特大学全球在职MBA项目坚持为学员打造高度国际化的学习平台。课程采用百分之百的全英文授课,让学员们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式教学。曼大拥有六个国际中心教学点,包括英国曼彻斯特本部、上海、新加坡,迪拜、香港以及巴西的圣保罗。全球的学员都有选择到各个海外中心学习的机会,收获全球化的学习体验。同时,针对国际化的学生背景,学校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优质的师资力量进行授课,为来自不同国家的精英学生提供全球化人才培养机制。“

借势全球优质教育资源,领航教育4.0时代

近年来,中国教育经历了飞速的发展,但也面临了新时代的转型期——从数量的发展转变到质量的提高,由传统的教育转变到现代化教育的关键时期。尤其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给教育界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和挑战。到了信息社会,教育已经不仅限于学校,处处都可以学习,人人都可以学习,时时都可以学习。在互联网时代,教师已经不是唯一的知识载体,在这样一个时代,教育的实施变成了个人为主,真正实行个性化的学习,它的特点知识无法垄断、规模大、灵活性个性化。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成立以来,在迅猛发展的经济背景下不断开拓创新,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教育理念,在华提供具有独特和多元文化视角的高等教育,让更多的中国精英有机会通过曼大走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

教育如何适应时代的要求,根本的变革要从教向学的转变,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正是走在了变革的前端,通过大学前沿的互联网教学技术,为在职学生实现随时随地的线上学习,减轻在职学生异地接受学习资源的不便,在继续职业发展的同时,获取源自曼彻斯特大学原汁原味的高质量教育机会。

如今年曼大中国中心推出的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在职硕士课程,将会借鉴全球在职MBA成功的教学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通过前沿的互联网技术,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为学员打造线上学习系统,从而解决了在职学员在异地获取大学学习资源的限制。

同时,中国中心即将推出的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则将突破性地采用在线教学的模式,将所有的教育要素都集中在在线平台上,方便学员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学习。

借势世界前沿教育理念,为中国高等教育贡献新智慧

傅潇霄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对于中西方教育管理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她坚持通过扩大曼彻斯特大学及其享誉全球的教育理念在华的影响力,积极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务合作交流。

傅潇霄女士坚信“教育必须关注未来、思考未来”,她不仅成功将曼彻斯特商学院的全球MBA项目引入了中国,更引导曼大中国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引进更丰富、更多元化的硕士课程,将更多的优秀课程项目带入中国,为来自医疗、金融、咨询、制造业等各个领域的人才提供在职学习的机会,为中英乃至中欧等过的企业合作提供帮助。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中国区总裁傅潇霄在颁奖典礼现场

在本届盛典中,傅潇霄女士荣获 “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航人物”大奖,是对其在教育领域所做贡献的肯定,她积极支持中英两国在教育、文化及商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傅潇霄女士在盛典的媒体访问环节中表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中国教育也需要与全球各国教育互利合作,推进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作为曼彻斯特大学在华的重要桥梁,中国中心致力于愿意为中国人才培养、中英两国人文交流搭建平台,为区域教育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于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十载耕耘,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引领国际教育,未来将继续秉承曼大创新精神,依托曼大科研实力,坚持国际化和创新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的精英人才,促进中英两国教育资源共享、科研创新共生、商业发展共赢,成为两国在教育合作、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范。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秉承“无国界、无止境”的理念,传承“创新、优质与共享”的精神,致力于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支持中英两国文化、教育、商业的交流与合作。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国际教育项目包括:曼彻斯特全球在职MBA项目、Kelley-Manchester英美双学位MBA项目、同济-曼大在职MBA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安泰-曼大商学院在职DBA博士学位项目以及国际医疗行业领导力、项目管理,等多个在职硕士项目。

欢迎更多优秀的职场精英加入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开启转型式学习之旅!

最新招生政策以及试听课活动欢迎进入官网了解。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电话:+86 21 6279 8660

邮箱:mba@mbs-worldwide.ac.cn; ihl@uom.ac.cn

官网:www.uom.ac.cn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376号上海商城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