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World No.4 | 2019金融时报在线MBA排名出炉,课堂体验&互联网科技?这里全都有!

日期:2019-03-19 浏览:1491作者:曼大中国中心

View English Page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金融时报》发布了2019年全球在线MBA排名,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全球MBA项目合作伙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在线MBA课程荣登全美第二,全球第四!

每年《金融时报》发布的MBA课程排行榜一直都是全球职场精英追捧的“择校风向标”,本年度全球最佳在线MBA排名更是严格考核了毕业生职业发展、薪资增长率、就业服务、在线教学质量、师生互动程度、教师科研水平等指标。

Kelley商学院——走近全美十佳商学院

Kelley商学院所在的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IUB)始建于1820年,是美国中北部地区的一所老牌名校,也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IUB也是美国30所“公立常春藤” (Public Ivy)学校之一,并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知名大学一同入选美国中西部”十大联盟 (Big 10)” 高校。

Kelley商学院自1920年创立以来,一直被认为是美国优质的商学院之一,其教育质量、就业服务与学生满意度在近两年Bloomberg组织的美国商学院评比中名列前三,同时,贡献了世界500强中最多的CFO、CEO数量排名第五,成为“商界精英的摇篮”。

1999年,Kelley商学院突破性的开设了线上MBA项目,发展至今,商学院的数字化MBA教育一直被誉为全球商学院的翘楚,并且获赞无数——2018全美最佳商学院研究生综合排名No.21 (U.S. News &World Report)、2018全美在线MBA项目 No.1 (Princeton Review)、2019全美在线硕士项目No.1和在线MBA项目No.1(U.S.News & World Report)。

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
英美名校共创MBA两年教育价值最大化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教育趋势的更迭,学习从未变得像现在这样容易。如今,远程学习项目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信息技术的发展已为空前数量的在职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机会。

Kelley商学院的在线MBA不仅是全球优质线上商业教育先锋,同时,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强强联手,结合两校教学优势,打造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项目,为学员提供“多维度”的立体MBA课堂,有机结合了领跑全球的在线MBA学习与曼彻斯特商学院独创的融合式学习模式(Blended Learning),依托两校强大的信息技术,突破性的将线上和线下授课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生在课堂以外,通过网络与教授和其他同学24小时保持互动,灵活的教学模式方便了在职人士安排学习时间。

MBA项目主任如是说

Xavier Duran Martinez

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曼彻斯特商学院MBA项目主任Xavier Duran先生强调:“只在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研究商业问题,最终只会拥有片面的见解。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项目专注于全球主要新兴市场和经济体,只有让学员身处其中,才会令他们了解当前全球商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
2019年7月班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

  • 今天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建立一个无国界的商业帝国,如何应对横跨公司所有业务领域?
  • 同时拥有两大全球化的MBA校友网络将会为您的事业发展带来多少新的启发和动力?
  • 曼彻斯特商学院携手美国Kelley商学院共同为您呈现走向世界的领导力!

Kelley-Manchester全球在职MBA项目富有挑战性,适合有管理经验积累的职场精英,带着企业和职业发展问题进入课堂。

集结英美优质商业教育 打造无国界MBA课堂体验

Kelley-Manchester双学位在职MBA项目将为学员提供全美优质数字化MBA教育,在确保授课高度灵活性的同时,也将完全融入曼彻斯特商学院独树一帜的课堂体验,并提供8个全球授课点,通过基于真实商业实践的全球课堂,提升管理领导力。通过两年的国际化MBA学习,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转型成为深谙国际商务战略的未来商业领袖。

走向世界的领导力

2所世界级管理学院的最优学习资源

一分耕耘,双重收获

同时获得两所商学院MBA学位

创新的授课模式

优质网络化MBA教育,与本校教授亲临授课相结合

国际化体验课堂

8个海外可选课堂:曼彻斯特、上海、美国印第安纳、华盛顿、迪拜、新加坡、香港、巴西圣保罗

个性定制MBA课程

4个选修模块课程,助推职业发展

灵活的MBA学习之旅

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提升全球领导力

Kelley-Manchester全球MBA项目
2019年7月班新生奖学金计划

为鼓励更多优秀职业经理人加入2019年7月班,该项目特设“新生奖学金计划”,所有申请人都将被自动纳入申请范围,有机会获得5,000 – 15,000美金不等奖学金。

更多详情请咨询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课程顾问

021-62798660

www.uom.ac.cn

mba@mbs-worldwid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