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校友速递】现代商业环境下的数字化营销

日期:2016-05-08 浏览:1406作者:UOM

5月7日,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市场营销俱乐部在学校举办了成立以来的首场活动。该俱乐部近期刚刚成立,即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因为在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的校友中,有不少人从事市场营销的工作。

本场活动的主题是‘数字化营销’,这一在现代商业环境下最新颖最广泛使用的手段。俱乐部首场活动邀请了Aileen Wei作为主要演讲及现场引导嘉宾。 Aileen是我们的优秀校友之一,有着丰富的跨国企业工作经验。并在不同岗位上任职,如销售、市场、产品等,最近的职位是亚太区业务主管。在阿克苏诺贝尔工作四年多后,她有了一个更大的职业转变,转投一家国内的创业创新企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基于移动端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从趋势到应用,Aileen用深入的研究成果及丰富的数据, 为同学们做了一个精彩的关于数字化营销的演讲。演讲中,校友时不时地会提出一些问题。 分享结束后,Trudy同学,正是市场营销俱乐部的创立者,适时提了一个问题,同学们就这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着该话题也谈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种种问题和疑惑。 除了此次的分享嘉宾Aileen,参与活动的校友中也藏龙卧虎,有不少经验丰富的专业校友,一起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及知识。

这就是校友活动的目的之一 - 无论是在课堂,还是在课堂外, 都要为同学们提供充分的知识,增加校友间的互动,增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黏和度,以此来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友生态圈。这次活动对市场营销俱乐部来说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